搜尋此網誌

2020年2月25日星期二

意大利武漢病毒疫情的源頭是這個2月4日就開始求抱運動的中國男人,開始時這名男子是有戴口罩的

意大利武漢病毒疫情的源頭是這個2月4日就開始求抱運動的中國男人,不是是是旦旦2月10日見報看到就説是的那位女性。
開始時這名中國籍男子是有戴口罩的,到後期就已經被除下沒戴。但已經夠做成社區爆發,1傳4,4傳16,16傳64,64傳256.....

2020年2月4日
https://youtu.be/mNMdg4morQs



2020年2月24日
義大利人得後悔死了。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中國在義大利小粉紅留學生在街頭搞「求抱」活動。目前義大利武漢肺炎疫情也爆發了,不一定與「求抱」活動有關,但是疫情狀態下搞「求抱」活動的確不是個聰明辦法。不知道留學小粉紅們敢不敢去莫斯科「求抱」?


https://mobile.twitter.com/LifetimeUSCN/status/123166819376217293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