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2月28日星期五

繼温哥華後,美民主黨在費城推出第一所安全注射中心,讓道友注射海洛英和芬太尼

不要以為美國民主黨的所作所為與香港人無關,因為香港最大的反對黨是民主黨。

全世界的民主黨現在都是由左膠當道,他們和共產黨只差一線,甚至比較現在的中國共產黨更左。

香港的民主黨還未敢現真身給你看到,但全世界的左膠本質都是一樣,他們和美國民主黨一直沆瀣一氣關係密切,還記得左膠何CC貶特朗普煲佩洛茜嗎?

繼加拿大温哥華去年底推出隨街可見的鴉片類毒品販賣機,和成立給道友享用的安全毒針注射中心後,美國民主黨在費城推出第一所安全注射中心,讓道友注射海洛英和芬太尼。

但此極左方案並未獲得費城人同意,以致居民發狅大怒。為什麼民主黨人想將吸毒這事情變得容易又普遍,企圖麻木選民的大腦呢?無非是更易控制人民的手段。

假以時日,香港的民主黨會亦步亦趨,贏得真普選時也要小心民主黨,這是我説的。


2020年2月28日
Philadelphia is opening their first “safe injection” site for narcotics like heroine and fentanyl. The city didn’t get approval for this far-left “solution” and Philadelphians are mad. Why do Democrats want to numb the brains of their constituents?
思考的臉


https://mobile.twitter.com/Bubblebathgirl/status/1233061301016023041





2 則留言:

mrsmallbee 說...

都是深層政府嘅手下

Autumnson 說...

深層政府只是個統稱,以前的民主黨不是這樣的,變質是因為紅樓計劃,被納粹餘孽和新納粹完全審透,再看他們和中共的關係,ChiNazi不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