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2月28日星期五

美國海軍昨天對外聲稱:中共驅逐艦上週在太平洋上空向美國偵察機發射軍用級激光!

美國海軍昨天對外聲稱:中共驅逐艦上週在太平洋上空向美國偵察機發射軍用級激光!

北美吹哥
@brother_chui
2020年2月28日
震驚!
美國海軍今天對外聲稱:中共驅逐艦在太平洋上空用激光武器攻擊美國偵察機!

注:這是什麼行為?



https://mobile.twitter.com/brother_chui/status/1233192227754651648


美軍投訴中國軍艦使用雷射光照射美軍偵察機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上週一艘中國以軍用級照射一架飛越 P-8偵察機,批評此舉「不安全且不專業」。


美國太平洋艦隊發聲明指出,中國海軍的舉動既不安全且不專業」。美軍在聲明中提到「武器級雷射可能造成機組員或船組員嚴重傷害,也會影響到船艦和飛機系統本身」。
軍用級雷射可用來照射飛機駕駛艙,造成駕駛員短暫失明。美國防部官員告訴CNN,美國預料將就此正式對中國提出外交抗議。
早於2018年,美方已指控過在吉布地的中國駐軍以雷射照射一架美軍C-130J運輸機,試圖傷害飛行員。
責編: 胡力漢
https://www.bannedbook.org/bnews/zh-tw/headline/20200228/1285187.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