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2月28日星期五

【附pdf】岩岩網上流出共有193頁,5875個強制檢疫人士所居住的香港大廈名單!!

【附pdf】岩岩網上流出共有193頁,5875個強制檢疫人士所居住的大廈名單!!




名單: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JaJuCHv-Bo3AOoog1ASxUQzkHIDnyoQk/view?usp=sharing

【網上流出599C名單 政府一直隱瞞 社區恐慌不斷!】
今日網上流出了一份從未公布的《根據香港法例第599C章正在接受強制檢疫人士所居住的大廈名單》,包含了截至2月24日的強制檢疫人士名單,估計即為從中國回港的家居隔離名單。由於葉錦龍曾經收過家居隔離者的求助,故知道政府一定有所隱瞞,但本名單一直未有在任何途徑,包括政府武漢肺炎網站、區議會等公布過。衛生署也只有公布《根據香港法例第 599A 章正在接受強制家居檢疫人士所居住的大廈名單》,而最近的更新卻竟只是:自2020年2月27日開始,再無根據香港法例第 599A 章正在接受強制家居檢疫人士。縱使區議員苦苦要求政府公布,都從來未能得知這份599C的列表。
收到這份網上名單後,葉錦龍馬上利用 香港地址解析器 作初部檢查,發現這些正在接受家居隔離的名單,遍布全中西區。雖然家居隔離者並不等於一定有事,但確保市民的知情是避免恐慌的不二法門。透明的隔離政策也能讓各大廈法團可加強清潔公用地方,確保環境衛生,讓居民更安心。
葉錦龍強烈要求政府馬上實施每日更新家居隔離列表,並通知當區議員及大廈法團以作準備。全城抗疫,停止隱瞞!

https://apple01.co/view007/469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