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2月23日星期日

解放軍採購140萬件防彈衣,每一名官兵準備2件,要有大行動?

~對內用不上這麽大數量的防彈衣,只有兩個方向,一進攻台灣,二聯合邪惡軸心國開始侵略世界。
~防彈插板壽命只得5年;美中情局軍需品出口outlet Deagel預測,2025年前台灣及西方國家包括英美的人口,將會減少3,4成至超過5成以上。

=======
解放軍採購140萬件防彈衣,或許要有大行動?
The PLA has placed an order of 1.4 million bulletproof jackets for tender, preparing for a sizeable action?
現代艦船雜誌社
2020-02-23

近日,陸軍在全軍裝備採購信息網分別發出兩項招標需求,分別採購93萬套普通等級防彈衣和46.7萬套高等級防彈衣的防護插板,兩項合計總計約140萬套。
2015年抗戰既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週年閱兵上,中國對外承諾將解放軍現役兵員裁減到200萬人,目前這一計劃基本已經完成。
當前陸軍13個集團軍人員數量約為85萬人,一些技術兵種並非均需在一線環境下作戰。這一採購數量幾乎意味著每一名陸軍官兵都準備了2件防彈衣。

https://3g.china.com/mili/topic/37494506.html


有網友一針見血指出:「你說:中國武漢肺多慘多慘多慘,所以要捐錢給他們。結果捐個五億,人家買個防彈衣一次就一百億了。人家中國根本不缺錢,還傻傻的捐錢給他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