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2月26日星期三

一帶一路中共又踩進了掘頭路: 吉爾吉斯斯坦政府宣布取消2.75億美元的中國投資項目

一帶一路中共又踩進了掘頭路:
吉爾吉斯斯坦政府宣布取消2.75億美元的中國投資項目


2020年2月26日
滅共全球進行時: 迫於民眾壓力,吉爾吉斯斯坦政府已宣布決定取消2.75億美元的中國投資項目 Kyrgyz Government Cancels $275 Million Chinese Project Amid Protests


https://mobile.twitter.com/baoguangtv/status/1232363912999231488

Kyrgyz Government Cancels $275 Million Chinese Project Amid Protests

February 24, 2020

BISHKEK -- Kyrgyzstan's government has announced a decision to cancel a $275 million Chinese investment project in the eastern part of the country following mass protests against it.

more:
https://www.rferl.org/amp/kyrgyz-government-cancels-275-million-chinese-project-amid-protests/30451825.html?__twitter_impression=true

拿了大陸900億元投資 吉爾吉斯取消陸企合作

2020-02-26 
東鄰中國的吉爾吉斯斯坦,因居民抗議農業及林業生產損失,叫停納倫工業貿易物流中心建設專案,取消和中國企業合作。
中國是吉爾吉斯斯坦最大的投資國,中吉貿易額達20億美元,2018年開通了中國-吉爾吉斯-烏茲別克的國際貨運通道,將3國之間的陸運時間由10天縮短至2天,促進了三方進出口往來,是大陸一帶一路戰略的重要節點。

陸媒報導,截至2018年,中國已累計對吉爾吉斯斯坦投資30億美元(約新台幣900億元),中資企業在當地投資的鐵公路、輸變電、鋼鐵、建材等專案,推動吉爾吉斯的經濟發展。

吉爾吉斯取消陸企合作。本報資料照片

金十數據引述俄羅斯衛星通訊社25日報導,吉爾吉斯取消和中國企業在當地興建的工業貿易物流中心,原本預計將雇用15000名當地員工,計畫投資2.8億美元(約20億元人民幣)。而吉爾吉斯斯坦對此表示非常遺憾。
https://udn.com/news/story/7333/437174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