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2月24日星期一

人大通過全面禁止非法交易和濫食野生動物,又利用疫情完成了獸系統的任務

一刀切的立法,又利用疫情完成了獸系統的任務,最恐怖是得到眾多愚昧世人的支持;就如911後,世界性的反恐警權大幅提升至不知所謂和不能忍受的地步,是共孽。
你們知不知道美國多州已立法不准自家庭園種植,不准儲藏雨水,再有這連中共也先行的不准食用野生動物的法例,所有人類都不可能隱居,要被囚禁在智能監察城市內過活。

伸:從未吃過野味
======
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兩項重要決定

央視新聞
2020-02-24 16:19

央視新聞2月24日消息,今天下午,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六次會議舉行閉幕會。會議表決通過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動物交易、革除濫食野生動物陋習、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健康安全的決定和關於推遲召開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的決定。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對濫食野生動物的突出問題以及對公共衛生安全構成的巨大隱患,社會各界廣泛關注。但全面修訂野生動物保護法,還需要一個過程。在現在疫情防控關鍵時期,由全國人大常委會盡快通過一個專門的決定既十分必要也十分緊迫,目的就是在相關法律修改之前,先及時明確全面禁止食用野生動物,嚴厲打擊非法野生動物交易,為打贏疫情阻擊戰,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健康安全提供有力的立法保障。

決定自公佈之日起施行,也就是今天起開始正式生效。

責任編輯:李麗
https://m.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613013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