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2月24日星期一

正政唯識:當你的敵人將街頭視作戰場,而你卻仍然當成是遊樂埸

只掛住玩樂而沒有對抗敵人的心志,仲打乜仗?你呢班垃圾都係去做炳强耙啦!

林奠政府受硬唔受輭
連登仔硬受不起只有受輭

======
正政唯識:

【呢個世界太多柒頭 香港點撚得救】
當你的敵人將街頭視作戰場,而你卻仍然當成是遊樂埸。

沒有口罩戴,為甚麼不去戴豬蛙頭呢?因為你都明知那是擋不到病毒的,但你又會讚那些人戴豬蛙頭去擋警暴。上戰場不準備作戰,就只能輸。但在香港,你會見到很多去歌唱比賽沒歌唱準備的孔慶翔,輸了之後就跟人説「已盡了力」,然後出書出騷籌款。

幽默抗暴,意念上大概都是源自John Lennon的那句”The only thing they don’t know how to handle is non-violence and humour” ;而實體上的那些「誇張化擘大口笑」大頭公仔,也該是仿岳敏君的傻笑人。但你知道本來是長髮的岳敏君為甚麽會光頭嗎?經常被流氓揪髮也不去反抗,到最後太稀疏而自己刮光的。

你可曾見過幽默曾打倒過暴政?你亦經歴過「愛與和平穿透坦克」如何失敗,但你又會相信這些叫你「坐低等拉」高人的所謂策略。人世間最戇鳩的事莫過於此。

-

「這些人做的是活動,不是行動,也不是抗爭,更不會是革命。」
http://bit.ly/2SVCBT7

https://www.facebook.com/349165895166373/posts/275016241173336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