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2月23日星期日

疫情一開始見武漢人猝死地上,我就已經使用他們現在叫細胞因子風暴的字詞

疫情一開始見武漢人猝死地上,我就已經在發文及討論中使用細胞素風暴這字詞,在這圖中他們叫細胞因子風暴。

細胞素風暴出現是因為肺部有突如其來的免疫力戰隊,主動去向强大的冠狀病毒對戰,簡單一個形容詞就是找死,兵敗後就會產生分泌佔滿肺部,導致換氣功能逐漸喪失而死。

據世界蝙蝠免疫硏究第一人周鵬的報告所示,蝙蝠之能夠和體内的冠狀病毒和平共處,是牠們的免疫系統不作過份反應,恰好夠抵擋來敵便可以。

細胞素風暴是十年前從烏克蘭大流行學來的知識,當時醫生使用維他命C和03年香港醫生用來醫治沙示病人的特敏福,結果是造成數百萬人染病和過千人死亡的情況,死者多是亡於由維他命C和特敏福帶來的細胞素風暴。

這頁由一開始就否定用補充劑維他命C作戰鬥,改而建議使用維他命D作被動抗戰用途。

現在所見到猝死在地上的人,個人估計他們是自作聰明,或誤信那些害人網頁所推介服用了維他命C等預防藥物,以致體内免疫細胞反應過激,主動出擊繼而產生細胞素風暴而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