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2月25日星期二

斯洛伐克總理開完馬克龍和默克爾在座的歐盟特別峰會後出現武漢病毒病徵需入院治療

斯洛伐克總理開完馬克龍和默克爾在座的歐盟特別峰會後出現武漢病毒病徵需入院治療
The Prime Minister of Slovakia needed to be hospitalised due to COVID-19 symptons after attending an EU special summit with Macron and Merkel.


2020年2月24日
斯洛伐克總理彼得·佩列格里尼22日因呼吸系統感染和高燒入院治療。他剛參加完歐盟特別峰會,和默克爾、馬克龍等握過手,這是要團滅啊


https://mobile.twitter.com/charles984681/status/1231964906250858496/photo/1


武漢肺炎?斯洛伐克總理大選前夕急性呼吸道感染住院

2020.02.24 | 15:55

武漢肺炎肆虐,已快速傳染世界各國。東歐國家斯洛伐克總理佩萊格里尼(Peter Pellegrini)稍早因急性呼吸道感染和高燒入院接受治療。

日本共同社報導,斯洛伐克將於29日舉行國會大選,現任總理佩萊格里尼卻在22日入院,不克出席23日進行的電視辯論。報導並指出,武漢肺炎在歐洲確診率不斷攀升,但相關細節尚不清楚。

路透社(Reuters)則報導,佩萊格里尼的辦公室發出聲明,指出「總理佩萊格里尼昨天晚上因急性上呼吸道感染並伴有高溫而住院。 由於他的病情,他暫時取消了整天的行程。」

路透社的報導指出,佩萊格里尼所帶領的社會民主黨在這次大選岌岌可危,該國數個反對黨準備聯手終結該黨的執政。

佩萊格里尼在此關係政權存亡之際卻因急性呼吸道感染和高燒入院,不免引起疑慮。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0-02-24/37157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