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2月29日星期六

和理非辦了卅年的六四晚會已變得毫無意義和糟蹋歲月,要紀念也是紀念香港被/自殺的手足!

同意,在中共的恐怖手段之下,一群和理非喊中共倒台喊了卅年的六四晚會已變得毫無意義和糟蹋歲月,要紀念也是紀念香港被/自殺的手足!


紐約兄弟會
@AlexDongNY
2020年2月29日
很有必要對“六四”重新定義:
六四就是共產黨對無辜學生和人民的一次屠殺犯罪,和對法輪功、全能神、基督教徒、709律師等各種團體的打壓一樣,沒有什麼區別,你們的領袖和你們自己不但沒人敢反抗,而且你們是跪著請願的,你們從來沒有嘗試實施武力推翻中共,假若一天有人推翻了中共,也和你們沒有關係。

紐約兄弟會
@AlexDongNY
2020年2月29日
去年就有人說,共產黨過不了今年的六四,結果怎麼樣?六四過去了,就不要再戀戀不忘,把共產黨倒台不到台和六四聯繫起來沒有任何邏輯性。
六四你們敢拿起槍了麼?沒有!
之後你們敢喊武力推翻了麼?沒有!
三十年後的今天你們有自己的武裝麼?沒有!
整天一群喊著“和理非”的腦短路者,共產黨會倒台麼?


2020年2月29日
今天是2020年2月29日,距离六四镇压已经过去了11227天,共计30年零270天。中共仍未下台,罪行仍未清算。勿忘六四,薪火相传
🕯
#NeverForgetJune4 #TiananmenSquareMassac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