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2月24日星期一

防化部隊防不了病毒,廣東陸軍防化團調防武漢的多名官兵不幸遇難?

防化部隊防不了病毒,廣東陸軍防化團調防武漢的多名官兵不幸遇難?

~大亞灣核電站現在無皇管?
~留意證件有效期至2017年8月


上午7:29 · 2020年2月24日
3週前的悲傷消息,#廣東陸軍防化團 調防 #武漢 的多名官兵不幸遇難。 我本無意講出來,還要感謝昨天 #中國公安部 對我「安全」的「友情提示」。 朋友們,這些官兵也是血肉之軀,也是為人父母,也有自己的獨立思維,待到時機成熟時也會掉轉槍口。 天堂沒有專政沒有共產貪腐,一路走好
蠟燭
#谷卓恆



上午7:43 · 2020年2月24日
廣東陸軍防化團為什麼要調防到武漢,親愛的朋友們這個問題不難找到答案,廣東防化團還有一個重要任務就是保衛大亞灣核電站。


https://mobile.twitter.com/guzhuohenghk/status/123172639400822784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