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煙台10余隻小鳥撞向過街通道集體自殺

煙台10余隻小鳥撞向過街通道集體自殺
來源:水母網
2011年02月24日08:55
撞牆的小鳥

  水母網2月23日訊 (YMG記者何曉波 柴向陽攝影) 最近幾天,在萊山區黃海城市花園小區附近發生了一件蹊蹺事兒,先后有十余隻不知名的小鳥兒撞上玻璃通道,墜地身亡。是鳥兒們集體“自殺”,還是另有原因呢?附近居民對這一現象百思不解。

  昨天下午,市民王先生致電96110稱,萊山黃海城市花園附近街面上,有許多鳥兒的尸體,並稱已經連續多日發生這樣的墜鳥事件了。
鳥兒們的尸體被排成一列擺在街角

  記者隨后趕到萊山區,在濱海路與黃海城市花園棧橋交匯處的過街通道處看到,地上散落有不少鳥兒的尸體,鮮血從鳥兒的羽毛下滲出,地面血跡斑斑。還有兩隻鳥墜落在一戶居民家的陽台上。

  王先生告訴記者,從15日開始,就有居民發現有鳥兒在過街通道處撞死,昨天下午撞死的鳥突然多起來,大概有幾十隻。“這些鳥兒一般是下午3點到4點之間自南往北飛,不時有鳥撞死在通道玻璃上。”

小鳥已經死亡

王先生覺得很奇怪,他說以前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事情,實在不明白鳥兒怎麼會這樣。

  對於鳥兒緣何迷途撞牆,部分居民猜測,很可能是下午的陽光照耀在通道玻璃上,給鳥兒造成錯覺,以為是藍天空,在猛然飛向“天空”時,不幸撞死。

http://env.people.com.cn/BIG5/13993323.html

西安多隻相思鳥莫名集體身亡 疑玻璃牆惹禍

北京小清河頻現死鳥引村民擔憂 疑為天寒致死

最近魚鳥神秘死亡的時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