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西安多隻相思鳥莫名集體身亡 疑玻璃牆惹禍

這裡附近我剛也發現一隻,報警後漁農護理處派人全副生化武裝將牠檢走。

西安多隻相思鳥莫名集體身亡 疑玻璃牆惹禍
2011年02月17日15:20
來源:中國新聞網
玻璃幕牆“惹禍”

  相思鳥集體身亡

  從2月11日至今,陸續有多隻相思鳥莫名死在安康城區巴山中路一家單位的窗外陽台上,部分市民對相思鳥的死因感到疑惑。對此,當地有關部門專家稱,鳥兒死亡可能是樓體玻璃幕牆惹的禍。

  昨日早上記者在該單位看門人員黃先生的帶領下,來到鳥兒死亡現場,發現有兩處相思鳥集中死亡的地方,其他多處地方也發現了零散的死亡小鳥。據黃先生介紹,11日晚上,他在例行檢查樓梯和走廊時,首次發現了鳥兒集體死亡的情況,之后幾天時間又陸續發現有鳥兒死亡,死亡的小鳥共有約30隻。

  為了解鳥兒莫名集中死亡的原因,記者電話聯系了安康市林業局野生動物保護站成站長,其告訴記者,通過描述基本上可以確定死亡的就是相思鳥。他說,自2008年以來,他們曾多次接到該市報告紅嘴相思鳥集體死亡的事件。他認為這是樓體玻璃幕牆惹的禍,相思鳥在高速飛行中,誤認為前面是空曠地帶,結果撞上玻璃幕牆導致了死亡。(劉瑞 毛名博) (來源:西安晚報)
http://env.people.com.cn/BIG5/13945373.html

最近魚鳥神秘死亡的時序

北京小清河頻現死鳥引村民擔憂 疑為天寒致死

鳥兒撞入地面窗口!!!!

觀塘22隻白頭鵯疑誤撞玻璃幕牆死亡

上環約三十隻雀突由天跌落死亡途人爭避

全球性雀鳥死亡 - 電影“The Core”變成真實

揭露:鳥類導航是因右眼能看到地球的磁場

煙台10余隻小鳥撞向過街通道集體自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