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觀塘22隻白頭鵯疑誤撞玻璃幕牆死亡


觀塘22隻白頭鵯疑誤撞玻璃幕牆死亡13.01.2011 17:36
觀塘鴻圖道21號訊科中心外一段行人路及馬路,中午前發現二十二隻雀屍。漁護署接報後,派出穿上保護衣的人員,將雀屍檢走化驗,證實全部都是白頭鵯,部分嘴角有血跡。觀鳥會發言人張浩輝說,由於現場兩邊有玻璃幕牆大廈,相信這群白頭鵯低飛,準備由大廈中間穿越時,誤撞玻璃致死。他說,同類事件經常在隔音屏及玻璃幕牆發生。 漁護署說,並無統計雀鳥撞玻璃致死事件的次數,目前署方每日平均檢獲二十隻雀屍。
http://www.881903.com/page/zh-tw/newsdetail.aspx?ItemId=320819&csid=261_341

鳥有導航,全世界死鳥的解釋,最謊謬係香港呢個!點會無端端集體撞埋玻璃幕牆死亡?一隻半隻或少數目則無話可說,現在是廿多隻一起。之前有八隻死亡已見報(附文),"每日平均檢獲二十隻雀屍"還不要化驗禽流感及大肆日日報導?即是又有人夾埋講大話愚民。
揭露:鳥類導航是因右眼能看到地球的磁場

幾十萬隻一起飛,因為靠右眼看磁場導航,故不會有一隻撞中同伴跌下:
300,000 Birds Swarm Over Denmark

30萬雀鳥群集在丹麥上空
西元2009年11月14日

Half Million Birds Swarm Over Sacramento
五十萬雀鳥群集在薩克拉門托上空

西元2009年12月17日

難道這才是謎底!?全球性雀鳥死亡 - 電影“The Core”變成真實

附文:
禽疫?白頭翁集體伏屍
2011年01月05日(三)
【本報訊】八隻「白頭鵯」(又稱白頭翁)的雀屍,昨午在筲箕灣一條後巷被發現,因本港踏入冬季禽流感高峰期,先後發現帶H5N1禽流感病毒的雞屍,亦有婦人證實染病,故事件掀起禽流感疑雲,漁護署派出身穿保護袍人員到場將雀屍檢走,將化驗是否因感染禽流感病毒而集體死亡。

現場耀興道東匯廣場附近後巷,昨午二時許,有巿民發現八隻雀鳥屍體,致電政府熱線聯絡漁護署跟進,稍後,漁護署承辦商人員抵達,他們身穿保護袍,將雀鳥屍體逐一執入袋載走。漁護署發言人表示,檢獲的八鳥屍體屬白頭鵯,將對雀屍作進一步化驗。白頭鵯是本港常見雀鳥之一,屬留鳥。

上月十八日,大嶼山沙螺灣發現雞屍,經漁護署測試後證實對H5N1禽流感呈陽性反應。另外,一名曾到內地旅遊的五十九歲婦人,於去年十一月返港後出現呼吸道感染,亦證實感染H5N1禽流感,現已康復。
http://the-sun.on.cc/cnt/news/20110105/00407_072.html?pubdate=20110105

陝西逾百麻雀離奇死亡
2011年01月14日

世界各地包括美國、瑞典以至香港近日都陸續出現鳥類集體暴斃事件,就連陝西省渭南市蒲城縣亦短短一個月內發生兩次大量麻雀離奇死亡。由於死因成謎,讓村民感到恐慌。
「前面的這一塊都是黑壓壓的一片,我走到跟前一看都是死了的麻雀。」蒲城縣一農村上周五( 7日)遍地約 200至 300隻鳥屍的景象,嚇倒了當地村民。有村民張先生稱,這已是月內的第二次。有村民懷疑麻雀可能是凍死的,但也有人認為「帶毛的動物不會凍死」。村民表示,當地沒有工廠,環境很好,加上「貓狗叼着(鳥屍)吃都沒反應,證明麻雀不是被毒死」。專家稱,需對鳥屍作檢驗才可得知麻雀暴斃的真正原因。
山東齊魯電視台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0114&sec_id=15335&subsec_id=15336&art_id=14868488

死魚死鳥的10種先導理論

美五千死鳥從天而降成謎

義大利下「死斑鳩雨」 鳥喙上有神秘藍斑

西安多隻相思鳥莫名集體身亡 疑玻璃牆惹禍

香港海面異常現象!! 水怪?

鳥兒撞入地面窗口!!!!

全球多個國家動物大規模死亡 死因仍存爭議

上環約三十隻雀突由天跌落死亡途人爭避

BBC 群:自然界不可思議的侵略

愛爾蘭河上的八哥群集奇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