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希臘數萬抗議者與警察衝突 警察被燃燒彈擊中

Protest in Athens Greece 2011-02-23 General strike - Which side are you on?
希臘雅典抗議2011年2月23日大罷工-你支持哪一方?

2011-02-23

Cop Hit With Firebomb In Greece Protest
希臘抗議警察被燃燒彈擊中

2011-02-23

希臘數萬抗議者與警察衝突
更新時間 2011年 2月 23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8:24
希臘警察與首都雅典的示威者爆發暴力衝突。

示威者繼續抗議政府為了應對龐大債務危機實行的緊縮政策。

示威者在議會大廈前投擲汽油彈時,警察向示威者發射催淚彈和眩暈手榴彈。

大約三萬名希臘民眾在街上游行,高喊「我們不給錢」,指政府決定減少工資和養老金以及增加稅收來應對債務問題。

雅典示威的同時,正值24小時的全國罷工日。公共交通系統癱瘓,許多雅典國際機場的航班被取消。不少學校停課,醫院也只提供有限度服務。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1/02/110223_brief_greece_strike.shtml

'我不付款'運動在希臘蔓延

Celente:“當錢停止流低往街上那男人,血開始在街中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