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探秘"食人水怪 " 吃人不吐骨頭的凶殘殺手

探秘"食人水怪" 吃人不吐骨頭的凶殘殺手
2011年07月22日15:41
來源:光明網
位於印度與尼泊爾邊界的大卡利河,多年來傳聞河裡潛伏神秘的水怪。但當地居民說,這個水怪已從到處覓食,進一步鎖定在河裡游泳洗澡的活人。科學家擔心,水怪其實就是一種稱為“坦克鴨嘴”(Goonch)的巨型鯰魚,坦克鴨嘴印度水怪在吃了喪禮過后被居民扔下河的死者遺體后,開始對人肉產生興趣。
 
坦克鴨嘴印度水怪Goonch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魚種之一。生物學家杰若米.華德逮到其中一條,重73公斤,將近183公分長,堪稱為這類物種創下世界紀錄。他表示:“如果你被它抓住,想逃都逃不掉了。”去年,一名十八歲的尼泊爾人被一隻像是“加長版的豬”拖下河裡失蹤。不過,咸信第一個遭坦克鴨嘴印度水怪Goonch活活吃下肚的受害人,應該是一九八八年四月的一名十七歲尼泊爾少年﹔在三個月后,又有一名男童在飽受驚嚇的母親面前被坦克鴨嘴印度水怪 Goonch拖下河底。
  2007年,一名18歲的尼泊爾男孩在大卡利河中游泳時被一個神秘水怪拖入水下,他再也沒能浮上水面。據目擊者稱,這個神秘水怪像一個“加長版的豬”。然而大卡利河的第一個水怪受害者可能要追溯到1988年4月,一名17歲的尼泊爾男孩跳進河中洗澡時,也被一個神秘水怪突然拖入水中,死於非命。3個月后,另一名小男孩又被水怪拖入水底神秘失蹤,當小男孩遭到襲擊時,他驚恐的父親隻能在一旁眼睜睜地看著他消失在水中。此后大卡利河中又發生了好幾次水怪襲人事件。
  據威德稱,這種名叫Goonch(坦克鴨嘴)的大型鯰魚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魚類之一,但人們以前從未聽說過鯰魚食人的事件,威德在調查過程中,還在大卡利河中親自捕到了一條73公斤重的巨?,它從頭到尾足有1.8米長。威德說:如果這種尺寸的鯰魚咬住你的話,可以說你將沒有一絲逃生的機會。

http://scitech.people.com.cn/BIG5/15225201.html

因為一件神秘的骨架被衝上英國海灘...海怪真的存在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