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耶路撒冷暴亂暴露宗教猶太復國主義者和當局之間的新裂痕

耶路撒冷暴亂暴露宗教猶太復國主義者和當局之間的新裂痕
Jerusalem Riots Expose New Rift Between Religious Zionists and Authorities
News // Jul 6 2011
By Nathan Jeffay
Translation by Autumnson Blog

耶路撒冷 - 當右翼猶太人六月下旬在耶路撒冷街頭焚燒輪胎,並試圖闖入以色列最高法院的複合大樓,他們在以色列不斷增長的運動發展中標誌著一個新階段。

他們憤怒抗議的宣布目標是一名77歲的大屠殺​​倖存者、和以色列其中一個最受尊敬的posek、或猶太法律的決定者多夫利奧爾拉比(Rabbi Dov Lior)的逮捕作兩小時的審訊 - 及隨後沒起訴被釋放 。

但利奧爾亦是一個有爭議性的聖人,他在種種事件中肯定了以色列國防軍的不法行為,即允許在戰事的過程中攻擊表面上是無辜的平民。”這一立場被猶太道德所告發,和猶太人“不應該出自不信者的道德感到內疚,”他在2004年的裁決聲稱。

對他的追隨者,利奧爾的短暫拘捕確認了他們的信念,即一場kulturkampf或文化戰爭,正在以色列的社會發動,其中世俗主導國家的設立正在不斷試圖破壞宗教大眾和他們的生活方式。

For more please click:
http://www.bobtuskin.com/2011/07/06/jerusalem-riots-expose-new-rift-between-religious-zionists-and-authorities/

American Jew is arrested for attempting to incite a riot in Jerusalem.
美國猶太人被逮捕因為企圖在耶路撒冷煽動暴亂
2011-06-27


以色列在把猶太人四分五裂

猶太塔利爾?以色列目睹大規模抗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