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奧斯陸炸彈爆炸後又發生槍擊

Eyewitness Says 20 to 25 Bodies At Norway Youth Camp Attacked By Gunman Dressed As Police Officer
目擊者稱挪威青年營有20至25件屍體被裝扮成警官的槍手襲擊
July 22, 2011


槍擊案發生的營地

奧斯陸炸彈爆炸後又發生槍擊
更新時間 2011年7月22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22:18

挪威星期五(22日)在數小時內接連發生兩起攻擊事件,導致許多人死亡。

最嚴重的事件發生在首都奧斯陸西北一個島上年輕人的聚會上。一名槍手裝扮成警察,用數把武器向人群開槍,驚恐萬分的人跳進水裏逃跑。
奧斯陸市中心爆炸現場

電視畫面顯示水上漂浮著數具屍體。最新消息說,警方證實有10人被打死。

警方說他們已經逮捕了涉嫌槍擊的人。挪威司法部長證實此人是一名23男子,是挪威人,屬少數族裔。他現在正就早些時候在首都奧斯陸市中心發生的炸彈爆炸事件接受質問。

在奧斯陸市中心發生的巨大爆炸中,7人喪生,另有許多人受傷。

警方說,爆炸是一枚炸彈引起的,政府建築受損,包括首相辦公室和挪威銷量最大小報《世界之路報》的總部。但是,首相安全無恙。

爆炸後拍攝的照片顯示,爆炸發生地區到處都是被震碎的玻璃窗,街上彌漫著煙霧。

美聯社引述挪威廣播公司記者說,他看見《世界之路報》大樓和首相辦公樓的窗戶都被震碎,還有一些人身上流著血躺在地上。

警方說,市中心的炸彈爆炸與槍擊事件是有關聯的。

美國總統奧巴馬說,挪威發生的攻擊事件警醒人們大家都有責任防止這類恐怖攻擊的發生。

北約秘書長拉斯穆森說,北約成員國團結一致,共同應對暴力行為。

法國總統薩爾科齊形容這次攻擊是邪惡和不能讓人接受的

英國外相黑格發表聲明說,面對這種殘酷暴行,英國要與挪威肩併肩。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1/07/110722_norway_blast.shtml

在挪威槍擊案發生的營地之前一天剛剛結束親巴勒斯坦集會:

http://translate.google.com/translate?js=n&prev=_t&hl=en&ie=UTF-8&layout=2&eotf=1&sl=auto&tl=en&u=http%3A%2F%2Fpolitisk.tv2.no%2Fnyheter%2Fst%25C3%25B8re-om-israel-palestina-konflikten-%25E2%2580%2593-okkupasjonen-ma-opph%25C3%25B8re-muren-ma-rives-og-det-ma-skje-na%2F

奧斯陸爆炸:為什麼“恐怖分子”會在公眾假期攻擊接近空空如也的辦公大樓?
Oslo Bombing: Why Would “Terrorists” Attack Near-Empty Office Building on Public Holiday?
Infowars.com
July 22, 2011
http://www.infowars.com/oslo-bombing-why-would-terrorists-attack-near-empty-office-building-on-public-holiday/

挪威恐怖襲擊是無旗行動

目擊:於托亞島倖存者的口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