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全球難以解釋的“死而復生”事件

全球難以解釋的“死而復生”事件
2011年07月01日09:23
來源:環球網
俄女子“被死亡”后復生 發現身處棺材被嚇死

  近日,俄羅斯女子法吉爾義·穆罕默德賈諾夫因胸痛在家中跌倒后被送往醫院,醫生隨即宣布她死亡。然而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在家人為這名婦女准備葬禮時她卻突然醒了過來,發現身在棺材中的她因驚嚇過度“再次”死亡,而這一次再也沒有醒來。
重慶少女在被火化前復活

  2007年5月,梁平縣殯儀館火化工梁尤平准備火化最后一具尸體時,突然發現黃色尸袋動了一下。拉開尸袋拉鏈查看究竟,竟發現一具少女“尸體”的胸部仍在上下起伏,分明還有呼吸,然后趕緊給領導報告並撥打120急救電話。梁平縣人民醫院內一科主任謝崇凡曾參與搶救小香,他表示對小香“死而復生”也感到驚奇。
英國奇人“死”去18分鐘重新“復活”

  英國人羅伯特·瓦格特於2010年2月上演生命奇跡,在救護人員的不懈努力下,他在停止呼吸18分鐘后重新“活”了過來。妻子黛安娜回憶,事發當天,瓦格特有點感冒症狀,就到樓上臥室去睡覺。她通過嬰兒監視器聽到丈夫呼吸困難,急忙上樓察看。趕到丈夫身邊時,發現他已經不行。4分鐘后,救護人員趕到,使用電擊去纖顫器試圖讓瓦格特恢復心跳。救護人員嘗試6次均告失敗。但他們沒有放棄,決定再試最后一次。奇跡出現了:停止呼吸18分鐘后,瓦格特喘了一口氣。
澳大利亞母親擁抱兩小時嬰兒“死而復生”

  2010年3月,澳大利亞女子凱特·奧格在醫院生下一對龍鳳胎,胎兒僅27周大。出生時,女嬰情況良好,男嬰僅0.9公斤,沒有呼吸。醫生對男嬰實施20分鐘搶救無效,奧格緊緊摟抱著被醫生宣判死亡的寶寶,流著淚述說著愛意,遲遲不肯鬆手……兩個小時后,寶寶竟然出現生命特征,令醫生覺得難以置信。
英國一貓死於車禍被埋9個月后“死而復生”

  安吉洛·彼得裡洛是小貓“阿爾法”的主人。2009年6月,“阿爾法”被車撞死。彼得裡洛在對“阿爾法”面目全非的尸體進行確認后,將“阿爾法”掩埋。不久后,彼得裡洛和妻子搬家。事隔9個月,2010年3月,彼得裡洛的昔日鄰居突然打來電話,稱有一隻和“阿爾法”驚人相似的黃貓一直在他的老房子周圍轉悠。隨后,他們專程趕回老房子,立刻認出那隻貓就是“阿爾法”。
6旬婆婆死而復生 入殮16小時后敲棺叫人

  宣恩一位六旬婆婆入殮16小時后,突然敲響棺材,“死”而復生。2010年1月,侯婆婆突然昏迷,不省人事。家人發現老人身體變冷發硬,都認為老人“沒氣了”,便請兩位老人給她穿上了壽衣。1月14日晚,侯婆婆的兒子、兒媳等親人正在守靈,忽然棺材內傳來“砰、砰、砰”的響聲。侯婆婆的大兒子則上前打開棺材看個究竟,隻見侯婆婆兩眼睜開,雙手向上。這時,親人們才真正意識到侯婆婆還沒有死,家人急忙給她找來醫生看病。
英國8旬老太12次“死而復生”

  英國87歲老太伊迪絲已經“死”過12次,但每次都被奇跡般地救活了。伊迪絲第一次遭遇心臟病是在2004年,她在去醫院的路上停止了呼吸,但急救人員迅速將她救活了。之后,伊迪絲的心臟又停止跳動11次,但每次她都奇跡般地復蘇了過來。
美國一女子心臟驟停被冰凍兩天后復活

  2010年11月,時年38歲的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婦女艾米·摩爾突發心臟病導致心臟驟停,進行一系列救治后,心臟仍然沒有恢復跳動。在她的心臟停跳20分鐘后,醫生決定放手最后一搏,對她實施了低溫療法。艾米被“冷凍”兩天后,醫生逐漸將她“解凍”。醫生表示,艾米可以說是“死”了20分鐘,但她的大腦卻並沒有因此而嚴重受損,再休養一段時間后就能完全康復。
美國一名孕婦分娩時母子雙“亡” 后均奇跡復活

  2009年聖誕節前夕,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家醫院發生了一起罕見的生產奇跡,孕婦特雷希分娩時無心跳,同時胎兒出生后也沒有生命跡象,卻又都起死回生,被當地人稱之為“聖誕奇跡”。醫生說,通常情況下如果孕婦分娩時出現並發症,胎兒出生后她們會有恢復跡象。同時,無生命跡象的嬰兒到達父親邁克手裡時開始有了微弱呼吸,隨即醫生們也幫小嬰兒做緊急搶救后母子雙雙生還。
悉尼動物園難產小象奇跡般死而復生

  2010年3月,悉尼塔朗加動物園一頭被認為已經胎死腹中的小象竟然奇跡般活著出生。該動物園工作人員表示,該園亞洲象Porntip腹中小象因小腿的位置倒置卡住母象子宮而難產,腹中小象被宣布已經死於腹中,但這頭小象竟然奇跡般地“死而復生”了。
美國2歲男童停心跳55分鐘后奇跡復活

  2010年7月,美國一名時年21個月大的男童奧特森失足跌落溝渠,被發現送院后心跳停止長達55分鐘,但最后奇跡生還。據悉,醫生起初認為他已腦死亡,但護士注意到他手臂動了一下,之后醫生便採用低溫處理將其體溫降至32℃,並保持了48小時來減少腦部活動。奧特森隨后蘇醒過來,醫生形容他的康復為“奇跡”。
美漢“腦死亡”奇跡“復活” 移植器官前蘇醒

  2008年3月,美國俄克拉何馬州一名男子扎克·鄧拉普車禍后被宣布腦死亡,家人同意捐出他的器官。然而,就在家人向他的“遺體”作最后告別時,他突然醒轉,並逐漸恢復健康。之后鄧拉普現身美國全國廣播公司“今日”節目,告訴剛剛慶祝完復活節的觀眾,“復活”的“感覺不錯”。
男嬰“死亡”半小時一聲咳嗽奇跡復活

  2005年12月,蘭德夫婦帶著兩周大小伍迪出行,小伍迪在途上突然變得臉色蒼白,渾身發冷。抵達醫院后,伍迪被認定是突發心臟病,醫生們對他進行了心肺復蘇搶救,但伍迪的生命跡象漸漸消失,直到再也沒有任何心跳反應。醫生們開始拔掉伍迪身上插的管子和口中的呼吸器,正在這時,已經“死亡”的小伍迪突然咳嗽了一聲。經再次搶救,他終於被從鬼門關拉了回來。
3歲男孩2次死而復生

  兩次准備火化,又兩次被送回醫院搶救,2007年4月,在重慶江南殯儀館,一名3歲的男孩如此“死而復生”兩次,不僅嚇壞了殯儀館的工作人員,也忙壞了孩子的家人。最終,經各方確認,孩子已死亡,遺體逐漸變冷,這才將其火化。
英6歲男童車禍死而復生

  2006年12月,英國北約克郡迪什福斯市時年6歲男童克雷格·波德曼在馬路上玩耍時被一輛卡車撞上,全身內臟多處破裂,失去了任何生命信號。就在醫生關掉他的生命支持系統之后,克雷格卻打破了零概率,開始自主呼吸起來。更令人稱奇的是,在經過幾個月的治療后,克雷格徹底恢復健康。
非洲男子溺死一小時后奇跡復活

  2008年1月,一名非洲籍男子在南非開普敦的海邊游泳時,被大浪卷入漩渦,據推測他溺水的時間在40分鐘至60分鐘,幾乎已沒有了脈搏。迪克斯隨后被送往醫院,醫生們認為迪克斯蘇醒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不可思議的是,一個多小時后迪克斯恢復了知覺,並迅速康復且不留后遺症,讓醫生驚嘆。
生命奇跡“冷凍”3天 “死嬰”復生

  英國母親瑞秋於2010年6月在醫院生下了女兒艾拉·安德森。由於艾拉出生時在母親子宮內發生了大出血,導致她出生后沒有呼吸和心跳。在長達25分鐘的時間內,艾拉沒有一絲生命征兆,醫生不得不緊急搶救,艾拉終於在25分鐘后開始了呼吸。為防止艾拉出現大腦損傷,醫生決定採用一種高科技實驗性療法將艾拉的整個身體迅速冷凍起來,就這樣,艾拉的身體被冰凍了整整3天。在被冷凍72小時后,醫生開始緩慢升高艾拉的體溫。11天后,9個月大的艾拉已經基本康復,大腦功能一切正常。
美國一老太太腦死亡17個小時后突然死而復生

  美國女子威爾瑪·托馬斯2008年5月因心臟病發作,在長達17個小時內沒有任何腦電波活動,最終被醫生正式宣告“死亡”,並拔掉了生命支持系統。但令人驚訝的是,就在家人含淚為其籌備葬禮時,身體已經開始僵硬的威爾瑪10分鐘后竟突然恢復心跳並蘇醒過來,奇跡般地“死而復生”!
最命大的婦女 30小時114次“死而復活”

  2010年4月,英國時年55歲婦女安·敏特拉姆在家中看電視時突然遭遇“突發性成人猝死症”,心臟停跳昏死過去。醫生用電擊除顫器對她的心臟進行電擊起搏,可敏特拉姆每次被救活一會后,心臟又會再次停跳。在30多個小時中,敏特拉姆的心臟總共停跳114次,可每次她都被醫生用心臟電擊術救活。最后敏特拉姆的心臟終於穩定下來。
男子心跳未停家屬送殯儀館 穿壽衣搶救死而復生

  2008年12月,黃翠一家到九龍坡白市驛吃飯。父親黃某突然倒地,被送至沙坪壩一醫院搶救。“醫生說爸爸已經病危了,取掉機器后也活不了多久。”黃翠說,隨后護理工撥打了殯儀館電話。在醫院穿好壽衣的黃某被抬上了靈車。12月22日,工作人員將黃某送到太平間后拉開運尸袋拉鏈,“這個人活起的!”工作人員突然跳了起來。黃翠趕忙打電話,救護車趕到進行搶救。來源環球網綜合)

http://scitech.people.com.cn/BIG5/15047340.html

巴西16名水災災民從死裡復活

聖誕奇跡:母子產時雙雙死亡繼而復活

神秘得解:冰凍的人類如何復活

他們不想讓你知道的事物:活死人與復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