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0月21日星期一

終於有香港警甴自殺了!? +夠2星期謝sir龜隊鳥 + 成身瘀傷25歲波蘭人突登飛來香港除晒衫自殺!

無可疑?吸食毒品又唔係,25歲波蘭人突登飛來香港除晒衫自殺!
+終於有香港警甴自殺了!?+夠2星期謝sir龜隊鳥

(成身瘀傷)
赤裸洋漢中區墮樓亡
10月21日

今日(21日)凌晨近3時,一名25歲外籍赤裸男子,被人發現倒臥中環鴨巴甸街6號對開,懷疑從高處墮下,其時已陷昏迷,救護員將他送院搶救,惜證實傷重不治。警員調查後未有檢獲遺書,證實事主持波蘭護照來港,從附近九如坊3號一間酒店房間的露台墮下,相信事件無可疑,死因有待剖屍確定。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191021/bkn-20191021032300318-1021_00822_001.html

疑因退休問題與妻爭執 水警車內燒炭亡
10月21日(一)

新田新潭路33號一地盤,今晨(21日)9時16分,警方接報指在上址發現一名男子在私家車內昏迷,救援人員趕至現場,將事主救出,惟經檢驗後證實他已氣絕身亡。人員其後在車內發現一盆燒過的炭,懷疑事主燒炭自殺。警方封鎖現場調查事件原因。
消息指,事主生前為一名水警,於前日(19日)疑與妻子因提早退休問題意見不合,發生口角,事主其後駕駛私家車離家。其妻見他徹夜未回,於昨日(20日)前往落馬洲警署報案。人員隨即四處尋找,惟至昨日下午,事主亦未有現身上班,惜至今晨始揭悲劇發生。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191021/mobile/bkn-20191021101613205-1021_00822_001.html


[知道太多的結果]
10月21日:消防話過,水警處理浮屍係前所未見。水警船長40歲突然退休,第二日死埋!
據了解,死者年約40餘歲,為一名水警警長,隷屬水警北分區輪機部,他近期感到工作不愉快,上周六(19日)與太太就想提早退休問題出現爭執,他想辭職,惟太太不想他辭職,死者於是奪門而出,見丈夫遲遲未歸家及沒有上班,太太昨日往警署報案,惜今日揭他於車內燒炭亡。

https://www.facebook.com/1107747729381260/posts/1456132034542826/

上帖純屬猜測,按分區隸屬北分區只可能或甚至沒可能處理過荃灣浮屍。



男子上水太平邨墮樓 當場斃命
2019-10-21

上水太平邨平熙樓,早上9時36分,警方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其丈夫從上址高處墮下,倒臥大廈對開行人路。警方及救護員到場,惟經檢驗後,證實男事主已經當場死亡。死者妻子在場協助警方調查,據悉,男死者疑有長期病患紀錄。警方正調查事件,及死者墮樓原因。
http://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618048/

93歲才來自殺? 中區21日墮樓亡的波蘭25歲青年疑似20日白楊街被捕的外藉男子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10/93-21252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