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0月14日星期一

大埔一向比較平靜,自殺案真係5年都無乜一單,今朝就2單,有無咁啱呀?

大埔一向比較平靜,自殺案真係5年都無乜一單。但琴日(13 Oct)警察大攪大埔,好多細路俾人捉,今朝就2單死人(富亨墮樓、富善屍體發現),有無咁啱呀?

聽日會否吐露港有浮屍?

大埔何中有屍體發現

大埔富亨邨中年漢墮樓 重傷送院不治
10月14日


大埔富亨邨亨泰樓,今午(14日)12時51分,一名中年男子疑從上址高處墮下,倒臥在大廈對開地面,有街坊乍聞異響,隨即通知大廈保安報案。救護員接報趕至,將事主送院搶救,惜終告傷重死亡,現場遺下一攤血漬及一部懷疑屬於事主的手機。警方到場調查事件。
現場消息指,富亨邨為事主舊居,估計他墮樓時先被晾在大廈對開的樹上,繼而反彈跌落地上,故有一堆樹葉落在地上,惟其墮樓原因仍有待調查。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191014/mobile/bkn-20191014131533669-1014_00822_001.html


【14:50】據了解,死者年約30多歲,有不良嗜好及患有思覺失調,家人指他近日沒有覆䚲,事發前正與家人通話,而死者並非居住亨泰樓。
【14:30】男子送院搶救後不治,證實死亡。早前有街坊懷疑男子是裝修工人,指他從高處棚架墮下,經消防員檢查後,發現棚架正常。警方初步調查後,相信男子從天台躍下,事件沒有可疑。

大埔富亨邨亨泰樓發生墮樓事件。中午12時許,一名男子從高處墮下,倒卧在亨泰樓與富亨體育館之間的路面,街坊發現後報警,救援人員接報到場。男事主頭部出血,身體扭曲,由救護員送往大埔那打素醫院搶救,警方正調查事件。

有居住亨泰樓的網民表示,曾於12時許聽到有人大叫,其間傳出一聲巨響,其後便有街坊發現男子倒卧路面。


何偉霖曾直播:
現場為亨泰樓對開馬路,應該由高層墮下,男性40歲左右,小量血跡,壓毀樹業四散,警方上樓調查中,初步消息指,死者十多年前在富亨居住,R I P有進一步消息會更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aipoTaipo/permalink/10162551658680245/

更新:該男子不是亨泰樓住戶,聲稱有不良嗜好和精神問題!

現場為亨泰樓對開馬路,應該由高層墮下,男性40歲左右,小量血跡,壓毀樹葉四散,警方上樓調查中,初步消息指,死者十多年前在富亨居住,R.I.P有進一步消息會更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aipoTaipo/permalink/1016255182948524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