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0月28日星期一

香港警隊已是納粹太保水平,只向希特拉(??)交代

香港警隊已是納粹太保水平,只向希特拉(??)交代

====
香港警察,真係威,威過公安,說真的,沒有曲線。

濫捕、有法不依、知法犯法、暴打示威者,震懾式殺人,這些大陸公安也會幹,港警也只是近幾個月才學到足,這未算威。

港警威在,夠膽公開指罵當局第一把手、第二把手、議員、校長……

特區屬於省級地位。你找個敢公開批評省長、副省長、人大代表的公安來看看?還要是低級公安呢。公安好歹知道,這些高他們十級八級的人精,儘管派系不同,沒一個背後沒幾分勢力。是的,某一官員或會失勢,但你焉知他可真會倒台?又或他即使倒台,也有找你算帳的餘力?

港警一方面協助極權打壓自由,一方面弱智地以為自己有言論自由,才敢亂吠自己的上上上上上級。僭越,在大陸官場,從來是很忌諱的。

偽進仔又唔做嘢,又唔讀書也罷了,批評長官這一點絕對是超越公安,威過公安的。

林鄭呀,如果江湖傳聞真確你真的命不久矣,我要是你,臨死前怎能不拿那群無大無細的警渣散仔開刀墊屍底?死也要死得體面,這才不負你「好打得」的尊號啊。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356501271330046&id=10000910587087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