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0月16日星期三

警甴早前已説了陳彦雯赤腳行走,這做法是預測性編程的一種; 知專再發佈多條 CCTV 片

警甴在未放任何影片出來之前已説了陳彦雯赤腳行走,這做法是預測性編程的一種,助市民有先入為主的觀念認定那就是陳彦雯。

*仍未有空硏究影片中的影象

=====

知專再發佈多條 CCTV 片 顯示陳彥霖校園內赤腳徘徊


2019/10/16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 15 歲少女陳彥霖浮屍油塘海面,今日校方發布了 16 條影片,包括先前發布過,相信是陳彥霖的女子跟白衣中衣男子同𨋢的影片,以及她在地下停車場入口走過的影片。今日發布的影片顯示,陳彥霖當日主要在校園的 9 樓平台花園,以及 7 樓出沒,而她在 9 樓的影片,分別出現了有著鞋和無著鞋的情況。
校方今日發布的影片總長 25 分 42 秒,按時序分別在地下、2 樓、9 樓、7 樓、1 樓和地下拍攝,時間橫跨 9 月 19 日 17 時 50 分至 18 時 59 分。
第一條影片顯示陳彥霖在 17 時 50 分進入校舍 11 號𨋢,升降機並且往上,其後白衣男子在某樓層入𨋢,其後陳彥霖在某樓層離開,白衣男子沒有尾隨。第二條影片在 18 時 13 分拍攝,顯示陳彥霖相信曾在 2 樓出沒,當時她在走廊行過,並且曾經下樓梯,但其後又往上。

9 樓平台花園上樓梯   落樓梯後赤腳
第三條到第九條影片在 18 時 28 分至 18 時 46 分拍攝,包含了 9 樓平台花園的多個拍攝角度。片段顯示陳彥霖曾經在 9 樓平台花園散步,到了 18:30:53 曾經在𨋢口按掣等𨋢,但隨即又離開,沒再等待。第五條片段的廣角鏡頭,就拍攝到陳彥霖離開𨋢口後,就曾經上樓梯。第六條片段跟第五條片段屬於同一鏡頭,顯示陳彥霖在 18 時 36 分下樓梯,惟陳彥霖此時已經赤腳行走。
到了第八條影片,閉路電視拍到陳彥霖從平台花園經過天橋走到校舍另一邊,其後緊接第九條影片,影到陳彥霖抵達設置了水機的𨋢口位置,但未幾,陳彥霖在 18:38:30 就消失在鏡頭,直至 18:42:45 才再出現,期間曾經𨋢口按掣等𨋢,但隨即又離開,沒再等待,在 18:43:05 再消失在鏡頭,再在 18:46:03 出現,期間陳彥霖再一次到𨋢口按掣等𨋢,再一次沒再等待就離開。
7 樓踱步   升降機未及抵達即離開
第十條影片的拍攝時間為 18:43:15,位置是校舍 7 樓,片段見到陳彥霖在 18:43:18 出現在鏡頭,但到了片末就走出鏡頭視線範圍。至於第十一條影片在 18:46:56 開始,再次見到陳彥霖在 7 樓出沒和踱步,探望四周,其後向著鏡頭右上角位置離開。
到了第十二條和第十三條影片,拍攝時間橫跨 18 時 49 分至 18 時 51 分,見到陳彥霖曾經在校舍 7 樓按掣等𨋢,同樣地沒等到升降機抵達就行開,之後她曾經向著女洗手間走過,之後再折返並且離開鏡頭視線。至於第十四條影片,拍攝時間為 18 時 54 分,見到陳彥霖在鏡頭左上方由右至左離開。
18:56 乘搭 1 樓扶手電梯往地下
到了 18 時 56 分的第十五條影片,1 樓的閉路電視片段影到陳彥霖乘搭扶手電梯往下,而第十六條影片,就是校方先前發布陳彥霖在 18 時 59 分在地下停車場外走過的片段。
昨日,在調景嶺校舍就讀視覺傳播系的二年級生 Black 曾經接受傳媒訪問,稱在 19 日當日見過陳彥霖。他表示,當晚曾於調景嶺站跟女友同行,期間見到陳彥霖在調景嶺站鴻福堂商鋪外出現。他表示陳彥霖當時赤腳,水平視線探望四周,但他沒有持續留意陳彥霖的動向就已經離開。
校方在前日首次公開校舍的閉路電視片段,但表示因為要顧及私隱,多次在播放到包括陳彥霖以外人士的畫面即中止播放,引起學生不滿並且破壞校園。其後校方連續兩日向傳媒發放片段,並且將陳彥霖以外的人士打格處理。
https://thestandnews.com/politics/%E7%9F%A5%E5%B0%88%E5%86%8D%E7%99%BC%E4%BD%88%E5%A4%9A%E6%A2%9D-cctv-%E7%89%87-%E9%A1%AF%E7%A4%BA%E9%99%B3%E5%BD%A5%E9%9C%96%E6%A0%A1%E5%9C%92%E5%85%A7%E8%B5%A4%E8%85%B3%E5%BE%98%E5%BE%8A/

1330 vtc透過電郵發送陳同學當日更多CCTV片段
以下為連登backup

https://streamable.com/kptaf
https://streamable.com/syts8
https://streamable.com/38h9q
https://streamable.com/v3062
https://streamable.com/lvhwv
https://streamable.com/1hq78
https://streamable.com/f6yzj
https://streamable.com/pb213
https://streamable.com/yf61f
https://streamable.com/fvy47
https://streamable.com/gm64f
https://streamable.com/okrlm
https://streamable.com/3yien
https://streamable.com/p9mz9
https://streamable.com/n6daa
https://streamable.com/pcfeu


(可能是證件掛繩?)

https://m.facebook.com/groups/381185265342025?view=permalink&id=232766198069433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