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0月13日星期日

Tinker Ventures輭體公司CEO在矽谷的無端死亡,是否會和中共有關?

看中共在香港賤視人命所做的一切,而它又正在試圖控制矽谷,這一宗發生在矽谷的無端死亡,又是將這正當盛年的CEO推向有病-狂燥病,不由得我不懷疑是中共收編不能而下的毒手,至於猜測是否正確,看將來這間在鹽湖城和巴基斯坦有基地的Tinker Ventures輭體公司落入誰的手便知道了。

=====

科技公司女CEO矽谷失蹤 找到屍體


灣區的KRON 4電視12日報導,來自猶他州的一家科技公司女CEO瓦倫蒂(Erin Valenti),本周一(7日)在矽谷失蹤。她的屍體終於在12日找到,她失蹤時,正在開車從巴洛阿圖前往聖荷西機場,但自此失蹤。她的汽車12日被人發現,位於聖荷西南部的阿瑪登地區(Almaden),懷疑她在失蹤時,狂躁症發作,以致開車去錯了地方,最終死亡車內。
12日下午3時45分,她的汽車被人發現,停在寶斯街(Bose Lane)6500號街段,附近是阿瑪登圖書館和社區中心。聖荷西消防局在下午3時56分接到報告,前往現場,才發現屍體。
KRON 4報導,死者的一名家庭朋友向電視台證實,那是瓦倫蒂的屍體;她的家人12日晚上發表聲明說:「瓦倫蒂已經找到了」,並且向協助尋的人和警方致謝。
瓦倫蒂7日失蹤後,她的母親從猶他來到矽谷,協助一起在矽谷四處找尋,直到12日上午還在尋找。她的家人說,7日晚上,當瓦倫蒂開車前往聖荷西機場時,曾用手機打了一連串奇怪的電話,因此家人懷疑她狂躁症發作(manic episode),導致出了問題。
33歲的瓦倫蒂,是鹽湖城軟體公司「Tinker Ventures」的執行長;她丈夫韋史丹(Harrison Weinstein)9日在臉書撰文說,她來矽谷公幹,本周一(7日)傍晚,從巴洛阿圖開車前往聖荷西,從此失蹤,再沒有人看到她,她也沒有按原定時間,前往機場和飛返鹽湖城。

more:
https://www.worldjournal.com/6560624/article-%E7%A7%91%E6%8A%80%E5%85%AC%E5%8F%B8%E5%A5%B3ceo%E7%9F%BD%E8%B0%B7%E5%A4%B1%E8%B9%A4-%E6%89%BE%E5%88%B0%E5%B1%8D%E9%AB%94-2/?ismobile=tru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