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1月27日星期三

【有片】網傳東鐵列車發出慘叫聲 玻璃全封疑將示威者送大陸 (更新)


【有片】網傳東鐵列車發出慘叫聲 玻璃全封疑將示威者送大陸
近日網絡瘋傳一段影片,一輛東鐵行駛途中傳出疑似女子慘叫聲,更令人可疑的該輛列車所有玻璃窗都被黑布遮蓋。令人想到會否是將被捕示威者「送中」,因為近半年大量青年失蹤,令人懷疑是否跟政府有關。事件有待調查。
另外,內地亦有流傳指香港示威者被火車送到惠州等地,裡面的人死的死傷的傷,單看文字亦令人害怕。




http://yg.babyonea.com/view905/?p=58797


(*我覺得是風的呼嘯聲)
https://youtu.be/v_7FSXTUEVE


Darksoulser 11月25日:
有廣州的朋友說那邊血庫平時缺血但最近突然就充盈了,問了醫生說是血都是從香港那邊弄來的,這些孩子們恐怕兇多吉少了
.
血庫是discord裡一個廣州戰友說的他需要去醫院輸血所以了解到了,但目前還沒有確鑿的證據。還有人說視頻裡5-7秒有慘叫聲確實是叫聲不過應該不可能從車廂里傳這麼遠還這麼清晰應該是外面的叫聲希望有專業知識的人幫忙鑑定一下,如果在車廂裡動手那也太恐怖了😖
.
視頻裡從5秒開始慘叫了3聲,而且有隨著列車前進逐漸變小的符合度,希望有專業知識的人鑑定一下這三聲慘叫🙏🙏
.
11月26日
希望不是真的,但是那三聲類似慘叫的聲音符合隨著列車前進音量遞減的效果


https://mobile.twitter.com/search?q=Darksoulser&src=typed_query

18/11
發生係朝早!
佢哋想del片 麻煩分享出去
唔好俾佢哋消失🙏🏻🙏🏻
班黑警用火車唔知運d人去邊

已經傳咗6日 都好似無人知佢哋係個🤔

1201 紅磡 火車 [清晰相] ‼️
認人識就揾家人+律師,全名+FWD張相比ADMIN

更新 粉紅色衫小朋友已有律師跟進🙏🏼

@ohohohoh35
🌀轉TG🌀


*既然粉紅色衫小朋友已有律師跟進,
即是他和其他人並沒有被送中?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157657343932482&id=672532481

======

火車玻璃被密封確是可疑,而被捕義士送中亦確有其事,有網上朋友透露已派手足上去尋覓,暫時找到12位勇武,但他未進一步發表我也不便多説。我想闡明的是,最早發放這段片的推特户口,經常發放錯誤訊息:

2019年11月19日
移動很慢的貨運火車,玻璃全部封上,很可疑。感謝戰友傳遞消息,注意安全,保存實力。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https://mobile.twitter.com/Robin42908400/status/1196538360136794113


🆘
新疆的押犯過程 今日在香港上演黑警在理工大學拘捕學生後,用鐵路列車運至旺角車站,再一個黑警押一名學生步出,唯一不同的是,新疆犯人一律蒙頭,香港蒙頭的卻是黑警。



https://mobile.twitter.com/Robin42908400/status/1196382533006446593

但同一段片,香港失蹤人口關注組確定了這班義士在旺角東站落咗車,兼且影片尾段義士被驅入小巴而不是火車。

英國太陽報也中伏,看中國的擷圖:
而最上面文字報導中的兩幀黑邊白底推文,也是源自這兩張帖,由網友貼出。

========
叧外一帖:

2019年11月27日
昨夜中共偽政權偽「香港警察」再次乘夜色突襲理工大學校園,仅存的理大學生奮力抵抗。因為絕大部分當地記者都不在,僅由台灣記者攝得此一珍貴照片。


https://mobile.twitter.com/Robin42908400/status/1199539142465425408

*理大的最後一戰?我也差些中招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