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1月26日星期二

即係真的有_ _可走? 校方派團搜索校園,僅發現一名女留守者

即係真的有_ _可走?

【圍城十日】校方派團搜索校園 僅發現一名女留守者 認為再有留守者機會微

2019/11/26

理大圍城進入第十日,理大校方今日派出 50 人代表團,今早約 10 時進入校園「洗樓」尋找留守者,至下午約 4 時完成工作離開校園,副校長衛炳江見記者時表示,今日搜索已完成,搜索範圍包括校園內建築的每個房間,暫時僅在學生會大樓發現一位女留守者,年齡相信是十八歲以上,暫時由輔導員及紅十字會成員陪同。
工程學院院長文効忠表示,發現她時正挨在沙發上,呼喚她時沒有反應,紅十字會成員上前做初步檢查,發現她身體虛弱、情緒不穩,已安排輔導員及救護員陪同和治療。
除該名人士外,團隊搜索過程中再無遇見其他留守者,但衛炳江認為,校園範圍複雜,不排除還有其他留守者在校園內,但機會很微。他表示未決定校方會否再次搜索,要將今日情況報告校長及內部商討,再決定下一步行動;被問到警方會否在今日或近日進入校園清場,他只說沒有為清場設死線,但警方會否入校「唔係我可以做嘅決定」,校方會和警方保持溝通。
衛炳江表示搜尋期間發現校園各處有不同程度的破壞,並發現化學品及危險品,會在確定所有留守者已離開後才展開清潔校園行動,清潔前會先處理校園內危險品。

https://www.thestandnews.com/politics/%E6%A0%A1%E6%96%B9%E6%B4%BE%E5%9C%98%E6%90%9C%E7%B4%A2%E6%A0%A1%E5%9C%92-%E5%83%85%E7%99%BC%E7%8F%BE%E4%B8%80%E5%90%8D%E5%A5%B3%E7%95%99%E5%AE%88%E8%80%85-%E8%AA%8D%E7%82%BA%E5%86%8D%E6%9C%89%E7%95%99%E5%AE%88%E8%80%85%E6%A9%9F%E6%9C%83%E5%BE%A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