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1月30日星期六

【香港知專學院學⽣對於校方未有回應學生訴求聲明】

【香港知專學院學⽣對於校方未有回應學生訴求聲明】

自陳彥霖同學事件發生至今,職訓局及HKDI院方一直未有正面回應學生的疑慮及訴求。面對校方的冷處理及逃避問題的手法,令同學感到不滿及擔憂外,學習進度更處於嚴重停滯狀態。校方在多次事件中逃避問題,無論是學生或前線老師發起的連署,都一律無視。令同學及大眾極度不滿,認為校方處理手法極之不負責任。

面對學校的處事手法,同學們有以下見解。
-校方須以公開對話形式回應學生以下訴求-
1)完整公開與陳彥霖同學出事當日之所有CCTV片段。
2)公佈在陳彥霖同學事件發生至今,校方所進行過的一切處理活動。
3)對於學生的出席率、遞交功課的處理手法非常不清晰,宜馬上制定清晰的方案。
4)暫停以E-Learning授課方式,直至有完善的教學方針為止,讓同學可以更有效地學習及與師生交流。
5)校方有關停課及復課安排措施極不完善,校方未有完整清晰指引便復課,卻在復課當日又取消課堂,令同學感到極之不便。
6)鑑於學生於本學期僅在院校上課一個月,未能使用院校設施,學生應有之權利被剝削,故此要求退還部分學費等補償方案。

以上種種問題,同學要求職訓局高層人員在星期一(12月2日)下午一時前給了答覆有關公開會談的詳情,並於星期三(12月4日)下午一時前公開與學生對話,並正式回應訴求。否則同學將會罷交學費,甚至將行動升級。故懇請校方盡快解決問題及回項訴求,以釋除學生疑慮及保障學生應有之權利。

香港知專學院學⽣
2019年11⽉30⽇

- 分享自 LIHKG 討論區
https://lih.kg/176319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