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1月29日星期五

輸出革命 特警裝甲車鎮壓廣東茂名示威

輸出革命

廣東民眾連日反對當地興建火葬場,遭警方鎮壓。當地民眾在微博指警方濫捕亂打人,發射催淚彈,網上片段顯示有傷者被擔架抬走,當地警方出動裝甲車、催淚彈鎮壓…


特警裝甲車鎮壓廣東茂名示威 曾射催淚彈


2019/11/29


廣東民眾連日反對當地興建火葬場,遭警方鎮壓。當地民眾在微博指警方濫捕亂打人,發射催淚彈,網上片段顯示有傷者被擔架抬走,當地警方出動裝甲車、催淚彈鎮壓。
廣東茂名化州市文樓鎮昨日有民眾示威,有指是源於不滿茂名化州市文樓鎮當地政府以興建生態公園為名,欺騙老人簽字,後來改建火葬場和殯儀館。當地民眾在微博控訴,「政府不顧村民死活,強行在廣東省茂名市化州縣文樓林場修建火葬場,文樓鎮全體人民誓死反抗卻遭遇員警鎮壓,亂抓人,還打人!天理何在?法律何在?」
貼文又指出,有特警已經打傷幾個學生了,還有老人,「特警還拿石頭扔人民,視頻(影片)發不出去。剛發的幾條已經給屏蔽(刪除)了。望哪位高官救救我們小鎮吧。」

《蘋果日報》引述當地居民,現在幾乎整個文樓鎮每一條村的人都走出來反抗,「就好像你們香港,遍地開花」。他指兩日來已有流血衝突,料已有幾十人被捕。

广东茂名

记得尹队长说过吗?
镇压维权都是三个部门联动出发:防暴警察+消防官兵+救护车

打死打伤直接拉走



2019年11月28日中國廣東茂名化州市文樓鎮當地政府以興建生態公園為名,欺騙老人簽字,後來改建火葬場和殯儀館。爆發大規模民眾上街堵路抗議示威。當局出動大批防暴裝甲車,施放催淚彈驅散示威者,雙方發生衝突。有警察圍毆民眾,並在地上拖行,多名村民受傷,據說警察曾開槍示警

https://www.thestandnews.com/china/%E7%89%B9%E8%AD%A6%E8%A3%9D%E7%94%B2%E8%BB%8A%E9%8E%AE%E5%A3%93%E5%BB%A3%E6%9D%B1%E8%8C%82%E5%90%8D%E7%A4%BA%E5%A8%81-%E6%9B%BE%E5%B0%84%E5%82%AC%E6%B7%9A%E5%BD%8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