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1月28日星期四

這兩星期的涉中事件,一單接一單將中共的醜事放大及拔牙,明顯是有完整的劇本

發牙㾗:
看這兩星期發生的涉中事件,一單接一單將中共的醜事放大及拔牙,明顯是經過編排部署及有完整的劇本。

從來美國令中東,非洲和南美洲人痛恨的帝國主義入侵,都是揑造一個僞命題就展開行動,惟獨對付前蘇聯才要在冷戰期間大費周章大肆經營進行抹黑。

反美的人都是因為看到美國透過中情局在各地攪三攪四後,派軍隊成功入侵,再隨便建立一個當地領袖推行親美資本主義,繼而在他的管理之下政府大肆貪汚枉法而致民不聊生才產生仇美情緖。

美帝國侵略主義是可恨的,但從香港的反送中運動開始,無論親美反美的人都逐步看到共產極權的手段比伊斯蘭國的恐怖分子還恐怖。

這兩星期的事件火上加油,可信證人將過往謠傳發生在中國的不人道手段加以確認並且公諸於世,完全讓世人看到帝國主義可恨,但共產中國更加無恥和恐怖。


美國為何要費盡心思進行這對付蘇聯之後的大製作?連特朗普也下水演戲,先敍説自己和甴總好朋友放軟手腳,卻突然就簽了法案令中方生蝦咁跳。

中共本來是黑也不用多抹黑,手到拿來便能有鄭先生等的人物可提供證詞,這些事會陸續有來,目的就是正式行動時減少阻力和反對聲音,讓反美的人也選擇含美,less devil香港人夠熟悉吧。

甚麽行動?你自己估吧。

*青少年人繼續强身健體,否則熬不過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