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1月28日星期四

理大仍有20留守者,疑似黑社會人士凌晨破門騷擾,今晚唔開記者會,明日警甴就會令到裏面變無人

仍有20個?他們很厲害,已有幾批人入過去搜索也沒有發現他們。
但如果今晚唔開記者會,明日警甴入去就會令到裏面變無人。

連登補充:該批人士係4至6日之前開始出現

=====
理大留守者:仍有20留守者,疑似穿著Full Gear黑社會不明人士凌晨破門騷擾,表示自己是FA及小隊,甚至表明可以「刪除案底」。

要求警方立即撤離理工大學。🙏


http://www.facebook.com/RTHKVNEWS/videos/455676165342518/

理大留守者代表警告: 若警方硬闖校園,可能會有更激烈行動

理大教職員大規模搜校兩日,只尋獲一名18歲少女,除此之外,遍尋不果。

但留守者的代表今晚現身,並嚴正指出,警方派人喬裝成first aiders,戴齊面巾,甚至豬咀,於凌晨12至6時期間,不斷拍打留守者房間,非常恐怖,「唔知有幾多人畀喬裝嘅人捉走咗」。

有留守者因為太害怕外間的所謂「幫手」,被嚇至不出房門,有時甚至傳出尿味。

他估計目前尚有20多人在校園,甚至更多,人數是「難以估計」。

斷言如果警方明日硬闖校園,可能會有更激烈的行動,更明言「理大教職員都搵唔到我哋,警方更加搵唔到」!

最後,留守者表示「警撤離,我哋就會堂堂正正走出校門,唔需要自首或逃走」,因為他們是「光明正大」的人。

- 分享自 LIHKG 討論區
https://lih.kg/175948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