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1月29日星期五

周梓樂喪禮被封殺,寳福山:「我哋全行都唔做你生意呀。」

人死為大,咁仆街,死咗都唔俾人安樂!
好在有伍生,多謝你!

======
#非常嬲 我可以出面搵殯儀館,由我負責殯儀及遺體修復所有費用吧!希望這消息能給周媽媽知道。香港人,放心!

本人伍桂麟,乃2019 年香港十大傑出青年。資深遺體修復師及英國註冊遺體防腐師。全職為醫學院解剖實驗室經理,「無言老師」遺體捐贈計劃發起人。現任「香港生死學協會」會長。

【死因尋求與同行支援】
https://www.facebook.com/685222358242791/posts/2392792257485784?d=n&sfns=mo

新聞來源:
//據知,周家早己安排周梓樂於十二月在寶福山出殯,並已訂好禮堂。至昨晚寶福山突然跟周媽媽說:「唔做你生意。我哋全行都唔做你生意呀。」此話亦令周家十分難受,然而現在未有心情向外訴苦,因為要四出撲位,為基督徒的周梓樂,現時或打算於靈實出殯。

本刊記者曾致電寶福山,問負責人周梓樂是否將於寶福山出殯,對方說:「我們沒有這個資料呀。」記者問道,你知哪位周梓樂嗎?他說:「知。周公個周,萬梓良個梓、快樂個樂。」他向記者說:「你問番主家吧。」

本港大型紀念館沙田寶福山老闆馮成早前已過身,但他並非大股東,大股東由海外公司持有,只是由馮成出面經營,公司另有兩名董事蘇樹輝及禤永明,都是何超瓊父親何鴻燊的馬仔。何超瓊九月時與美心集團創辦人伍沾德的長女伍淑清,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例會上,就《逃犯條例》風波指修例「用心良苦」惟被示威者「騎劫」,認為「一小撮示威者的意見,並不能代表750萬香港人」。//

https://hk.nextmgz.com/article/2_711484_0?utm_campaign=hknext_social_nextmagazinefansclub&utm_medium=social&utm_source=facebook&utm_content=link_post&_branch_match_id=641671404924474680


https://www.facebook.com/685222358242791/posts/2437445686353774/

。本。聯。盟。嚴。正。呼。籲。
見此人請撕鳥
原因見圖2
此人為沙田寶福山牌照持有人 :邱家萬
就算令到佢享用返佢自己公司嘅服務我都唔割


https://www.facebook.com/105178480880409/posts/159911442073779/

就係呢個寶福山女人 話唔做你生意!

https://www.facebook.com/103119161101619/posts/143123050434563/


周媽媽,我哋會幫你。本人是全職大學教授及香港生死學協會副會長。大家如果認識周媽媽,請告訴她聯絡我或伍桂麟先生。
---
剛得知已經有基督教團體幫周媽媽了,大家可以放心,多謝大家的關心!
https://www.facebook.com/570641313388881/posts/8320299572500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