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1月28日星期四

連登仔被賣? 男子涉網上煽惑圍新屋嶺 / 中共派人經營連登討論區,打擊高登

連登仔被賣?

男子涉網上煽惑圍新屋嶺 案押後至 1 月訊


2019/11/28

地盤工被指在社交媒體發放虛假指控,煽惑他人於新屋嶺扣留中心外集結,被控一項「煽惑他人作出非法集結」罪,案件今早(28 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再訊。辯方申請將案押後至明年 1 月 23 日再訊,以讓被告處理文件及考慮答辯,獲法庭批准。
被告申請更改保釋條件以准他離港,裁判官拒絕,被告可以原有條件繼續保釋,期間不得離港。
被告潘榕偉(36 歲),報稱地盤工人。
控方今修訂原控罪內容,被告仍被控「煽惑他人作出非法集結」罪,控罪指他於今年 9 月 19 日至 21 日期間,在香港煽惑身份不詳的人參與非法集結,即於新屋嶺扣留中心外集結,作出擾亂秩序的行為,或帶威嚇性、侮辱性或挑撥性的行為,意圖導致任何人或相當可能會導致任何人合理地害怕,集結的人會破壞社會安寧或激使其他人破壞社會安寧。
案件編號:WKCC3932/2019
https://www.thestandnews.com/politics/%E7%94%B7%E5%AD%90%E6%B6%89%E7%B6%B2%E4%B8%8A%E7%85%BD%E6%83%91%E5%9C%8D%E6%96%B0%E5%B1%8B%E5%B6%BA-%E6%A1%88%E6%8A%BC%E5%BE%8C%E8%87%B31%E6%9C%88%E8%A8%8A/


======
網友V:中共派人經營連登討論區,打擊高登討論區

容我把整件事情,總結一下。

網絡的自由討論,對人民有利,對政權不利。於是,中共派人經營連登討論區,打擊高登討論區,使大批用戶過檔。抗爭之初,連登被視為抗爭大本營,並發揮影響力,以便取信於人。

其實連登一起初,是港獨派(同泛民有合作空間者先係偽獨 呢個係本聯盟嘅主張,因為獨派早幾年前已被滲透,從最近的中共叛徒特務口中,得到證實),一開始便極力打擊熱血城邦的聲音。連登成為抗爭大台,定下口號、衣著、歌曲、行動方針、武力限制、及誰人是鬼(裝備比較好的前線,及you guessed it:熱血城邦)。

然後泛民打手全面滲透。獨派因為缺乏領袖,由共諜操作下,由與泛民敵對,一下子變成依附泛民,兩派合流。操縱連登,便操縱了勇武。勇武的政治觸角、戰略、及戰術得不到提升,停滯下來。由八月開始,連登打手不斷吹風搞大遊行,破了流水社運,使多人送頭。勇武迷失方向。

連登不斷推出無效的新行動(除了裝修),有癱瘓機場,臨時政府,商場唱歌(一般人很開心,屬於左膠式行動,但估計大部分人被人面辨識,入了database了),三罷堵路等。三罷搞不成,因為香港本身的超穩定結構,行業極端分割,傳媒被中共操縱而失去公信力和號召力,最重要的是金融中心的運作不容暫停。所以演變成以堵塞交通來製造混亂。

起初連登以「怕民意逆轉」為理由限制勇武的武力上限,但吹風去堵塞交通要道,卻又忽然不怕了。但長期的人民鬥爭,一定不可以妨擾市民搵食,因為市民是後援支撐著抗爭的。自斷後援的結果,果然帶來民意逆轉。藍絲出來拆路障,政府清潔連儂牆,已不太見有人出來阻止。

連登吹風叫人去堵塞吐露港公路,差人來趕,便退入中大,釀成中大攻防戰。熱血城邦起初呼籲大家散水,但連登及泛民KOL(代表人物:金水)不斷呼籲中大有必要死守,例如以HKIX位處中大等理由,呼籲大家往中大增援。城邦後來派員參戰,有些在場前戰會知道。後來發生奸細代表中大生開記者會事件,其訴求是:須如期舉行區選。(這其實應該成為一個警號,但沒有人注意到)。陳雲對中大事件評為:虛假戰爭。

中大解圍,輪到理大。勇武由於嚐到久未嚐到的小勝利,便都到了理大幫助防守。然而很多人(包括被稱為鬼為散水向左走向右走的熱血城邦)説理大無得守要be water,呼籲大家離開。於是好些人離開。但仍然有不少人留守。差人一早已到場擺出包圍之態,但容許人進入。請君入甕之局完成,便封鎖出口。

這個時候,連登及一眾泛民吹風要營救理大內被困之人。一般人見呼籲迫切,便都上街,上演「圍趙救趙」。但營救者主要為一般人,勇武已有一部分被困理大,分薄了人手,根本拿差人沒辦法。差人事先佈防,盡佔地利,例如預先霸佔天橋居高臨下射擊。兼且大部分前往營救的人都遠遠地躲在後面,還是要靠為數不多的勇武上前。結果被捕一千四百人,受傷者無數。營救失敗。是晚陳雲呼籲留守者突圍,但原來理大裡面有知名左膠做領導。熱血派人營救,救了一部分人出來,但熱血副主席四眼因有傳媒作即時報導,引來差人而被捕。

忽然,連登吹風謂區選快到,叫大家散水,投左票先。差人照樣包圍理大,留守者仍舊在裡面。不斷有留守者嘗試逃走失敗而被捕。然而逃走不是突圍。那甚麼是突圍?突圍是製造空檔使自已能逃走。假設你被幾個人圍住,你如何突圍?(提示:YouTube裡找)

到了區選,大家都去投票,泛民大勝,市面一片歡騰。理大裡的人,要待選舉完才有人理會。但沒有人再呼喚營救,有的只有呼籲投降。

這便是我憑收到的料,綜合起來的成件事。你可以不同意,這沒問題。而且我幾乎必定有遺漏或錯誤,大家請不吝指正。我的目的是為熱血城邦討回公道,及指出勇武受到擺佈,差人配合,並使泛民勝出選舉。如果我沒有理解錯誤的話,成件事的可怖程度,可使我以後無論看甚麼恐怖片都覺得濕濕碎。

而因為香港人對一個非法政權的腐敗選舉,不去杯葛之餘卻積極參與,弄得美國人很尷尬,搞不清楚香港人是不是真的想要真正的民主。

這文或許會被我朋友覺得不識抬舉,專跟主流唱反調。然而我想指出的是,這個所謂的主流輿論,是有人在背後吹風吹出來的。一旦大家仍未識破並聲討之,抗爭運動的失敗幾乎是必然的。會有更多單純熱血的年輕人被煽動去送頭,會有更多年輕少女落入差人或中共之手。並且有可能把已到門口的美國盟友的援軍趕走。

我只問一句:香港人的敵人是已頑強地求存近一百年,無比狡滑的中共。光靠一腔熱血,不靠冷靜頭腦,不聽智者教路,不靠美國盟友,能夠戰勝中共嗎?

https://forum.hkgolden.com/thread/7150996/page/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