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1月30日星期六

耿爽模擬器-v0.1

耿爽模擬器-v0.1

https://xwgmdjc.github.io/GengShuang/

记者:美國熊貓,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耿爽:中方就这一问题已多次表明立场:对于美國干涉中国内政、损害中方利益的行径,中方必将采取有力措施坚决反制。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方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坚定决心。我要告诉美國一些政客,人贵有自知之明,请他还是趁早反省一下美國自身的问题,放弃偏见和执念,停止喋喋不休的反华聒噪。我们敦促美國立即停止此类挑衅行为,不要逆势而动,避免损害地区的和平与安宁。中方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定维护国家主权和安全。熊貓只会让广大中国人民进一步认清美國的险恶用心和霸权本质,只会让中国人民更加众志成城。美國如果熊貓,不仅将损害中方利益,损害中国和美國关系,也将严重损害美國自身的利益。

美國的拙劣表演充分暴露出其不可告人的险恶用心和政治企图。我们希望美國认真对待中方的严正交涉和严正立场,立即停止不负责任的言行,停止干涉中国内政。中方已就此向美國提出严正交涉,表达强烈抗议。

美國如果熊貓,不仅将损害中方利益,损害中国和美國关系,也将严重损害美國自身的利益。中方强烈敦促美國不得熊貓,以免影响两国关系和两国在重要领域的合作。我要告诉美國一些政客,人贵有自知之明,请他还是趁早反省一下美國自身的问题,放弃偏见和执念,停止喋喋不休的反华聒噪。美國此次的貌似公允再次暴露出他们的是非不分和虚伪面目,他们的口头正义也再次暴露出他们的双重标准和别有用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