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2月14日星期五

新冠狀病毒擴散嚴重真的和5G有關?瑞士就健康擔憂立即停止推出5G

新冠狀病毒擴散嚴重真的和5G有關?

瑞士在準備推行5G方面,是歐洲較先進的國家之一。

數個月來有關注5G健康和環保人仕,不斷舉行示威抗議反對5G,但瑞士政府一直無動於衷。

湖北(甚至中國各地)爆發武漢病毒後,被揭發在爆發前數星期已開始正式使用5G,病情擴散嚴重是因為5G發出的脈衝波使污染物包括病毒可以更容易進入人體而造成這次災難,何況中國多城多市的空氣本來已極端污染。

為什麽其它某些國家或大城市也有已經推出5G的,它們並沒有發生武漢這等大規模的情呢?因為它們的空氣沒有武漢那麼多污染物,叧外,它們亦沒有泄漏高傳染性的病毒。


現在瑞士政府竟然突然在這冠狀病毒肆虐的時候,改變一直無商量的初衷,及廢棄已建造的大量基礎設施,而宣佈立即停止推出5G,不難令人聯想
到和5G有關。

就金融時報這報導搜尋谷歌,竟然找不到有中文翻譯或相關報導,你明白的:

瑞士就健康擔憂立即停止推出5G
Switzerland halts rollout of 5G over health concerns
February 12, 2020

https://www.ft.com/content/848c5b44-4d7a-11ea-95a0-43d18ec715f5

康復者回家講一個小時電話猝死:

沒有隔離現在已知最長的42天潛伏期,也不要相信康復者已經完全康復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20/02/42.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