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2月7日星期五

李文亮一死,感染武漢肺炎的父母就痊癒了,連染疫的懷孕妻子都沒有病了....

這消息有3個亮點:
1.用對付陳彥霖一家的同樣手段,之後少人注意的時候李醫生的家人會是什麽結局?
2.中共將錯就錯,利用病毒作陰招清除桀傲不馴的中國人;由此可見,輸出病毒是刻意的,醒目的國家已斷飛;叧外,傳中國利用輸出病毒側攻奪取台灣可能不是都是傳聞。
3.强國醫術這麼高明,强國人還下來和留在香港做什麽,快些返去醫病,國家和黨這麼强大嘛!

China launches biological warfare agenda; covertly infiltrates Wuhan evacuation plane with “Trojan horse” carrier of the coronavirus to infect all passengers headed to Taiwan
February 05, 2020

https://www.naturalnews.com/2020-02-05-china-deploys-biological-warfare-against-taiwan-evacuation-airplane-trojan-horse-coronavirus-carrier.html

=========
作者:
李文亮一死,感染武漢肺炎的父母就痊癒了,連染疫的懷孕妻子都沒有病了,中共真是一個充滿奇蹟的國度。

https://www.facebook.com/972393926144079/posts/2963177837065668/?substory_index=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