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2月22日星期六

眾叛親離!連林奠身邊人也不妥她,將這份萬夫所指的報告交給蘋果,呵呵!

眾叛親離!連林奠身邊人也不妥她,將這份萬夫所指的報告交給蘋果,呵呵!

======

[突發:蘋果取得機密文件]

#精神病患者的自白 #不意外
#全香港左右黃藍綠人人得而誅之
#同佢做嘢全部都變condom  #反社會人格

成份報告嘅結論:你地全部都係衰人!我無做錯!

//港府1月25日就成立抗疫專家顧問團見記者,坐在林鄭旁邊的港大醫學院院長梁卓偉表示抗疫工作只可以基於科學。但梁卓偉之後的意見,例如全面封關、不應以酒店作檢疫等,都不獲政府採納,「摒棄政治考慮」這原則,林鄭未有聽取。

《蘋果》取得一份由特首辦撰寫、據悉已在月中向中央提交的抗疫工作報告,顯示林鄭把抗疫失敗的責任諉過於人,將罷工醫護打成「借機鬧事的激進反修例分子」,又狀告建制派未有與她站在同一陣線,形容自己「四面受敵」。報告更明言現時是9月立法會選舉前「難得可扭轉形勢的契機」,希望藉「有效處理疫情」贏取市民的認同和支持,為建制派創造「有利的氛圍」。

報告以十多頁交代香港疫情形勢、港府的抗疫措施,以及重大事件的應對策略。報告首段先把抗疫失效歸咎反修例而引起的「社會暴亂」,令巿民對政府的信心大幅下降,「反對派和激進網民採取反修例的抹黑、造謠、分化、激化內地和香港矛盾等等相同手段進一步攻擊特區政府的管治」,令抗疫工作「百上加斤」。

報告最後作出「政治分析」,直指現時政治形勢「不容樂觀」,除了指「反對派」利用疫情抨擊政府,更稱醫療界有「激進反修例分子借機鬧事」,形容「甚麼『五大訴求』、『全面封關』等政治口號手段和反修例時同出一轍」,又指網上中傷、謠言及「快閃式」暴力破壞增加抗疫工作的挑戰。

林鄭又向中央告建制派的狀,指建制派沒有與政府站在同一陣線「令人失望」,「以選舉理由加入批評政府行列」,又指個別建制派對她作人身攻擊,甚至稱行會成員的表現亦「強差人意」。林鄭形容自己正處於「四面受敵的困難時刻」。

詳細報道: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local/20200222/2N2J3KSNA2L5FVKFUU5S2QZMNQ/

Illustration by political artist Badiucao
https://twitter.com/badiucao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533080820273325&id=147410147950460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