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2月23日星期日

下面所揭出的事情再加上解放軍很快已可提供驗毒套裝,就如依劇本發生,泄漏是意外抑或故意?

下面所揭出的事情再加上解放軍很快已可提供檢驗病毒套裝,準備充足,就如依照劇本發生般,泄漏是意外抑或故意?

孫力軍,劉特佐之後⋯鑰匙瀾和吳征也跳出來了。 1.陽光七星又參與?(見米莎的推) 2.全球合作抗擊冠狀病毒聯盟是什麼? 3.泰國能提出用抗艾藥物治療新冠病毒? 4.藥通過香港、深圳再到湖南⋯這是什麼路線?



2020年2月22日
回頭看看一個很有意思的事:最早證明新冠病毒跟HIV有關係的不是印度科學家,而是王廣發。王廣發在1月23日就已經證實「抗愛滋藥物很有效」,總不能說「這種醫腳痛的藥治好了頭痛」吧? 然後泰國就有了治癒,鑰匙瀾夫婦就上演了「生死時速」。之後印度發文⋯ 那麼王廣發的抗艾藥物是誰給的?

再說明白一點 泰國2月2日宣布抗艾藥物有效。 而鑰匙瀾說,1月26日就知道有5例痊癒。 而在此之前唯一用過抗艾藥物的人,現在已知的只有1月23日的王廣發。 那麼問題來了,
戴單片眼鏡的臉
治療王廣發是怎麼知道抗艾藥物有療效的呢?
戴單片眼鏡的臉
鑰匙瀾知不知道王廣發治癒?
戴單片眼鏡的臉
為何泰國也知道? 「我只能說這是一個奇蹟」王勇平


https://mobile.twitter.com/Andy26473514/status/123089559662761164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