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2月6日星期四

巴閉了!巴閉了!在Facebook和這𥚃內容一樣的頁原來被國際監察!

巴閉了!巴閉了!在Facebook和這𥚃內容一樣的頁原來被國際監察!

一張只得13個表情符號,28個些牙的帖竟然被國際求驗傳媒盯住。

帖上貼出了一段武漢醫護人員冒死講出實情的視頻,再貼出了Hal Turner電台節目一文的部份疫情內容和連結。

這個印度求驗機構竟然不去找Hal Turner算賬而來找我及封帖(fb連上訴都不提供)。他們目的只不過是要這些不是官方提供的報導消失,管不了美國Hal Turner這隻大麻鷹惟有管這頁這隻鷄仔,不能清洗在美國的訊息惟有清洗在亞太區的訊息。

稍為有腦和肯用時間去了解疫情的人都知道中共的數字歪曲失實,但這印度求驗卻羅列北京的數字作為偽理據去駁斥推倒Hal Turner獲得的情報數字,用上這一招長此下去這世界那𥚃還有事實和真相!?

説了好幾次求驗從來都是共產黨的手段來阻截跟進和調查,這類機構在西線無戰事時以正義的姿態示人,給你一些鷄毛鴨蒜無十分大影響的揭露,讓你以為它和你同一陣線和贏取你的信任,在大事爆發的關鍵時刻便會以迂迴的手法牽著你的鼻子走來幫手維穏。

現在用上遠方的求驗機構作出敷衍空泛的結論,再報告FB來清洗這頁的帖,又不給予辨解申訴的機會,夠迂迴了吧!

這些機構不用求驗不用跟進調查,明眼人都知道是中共在外地花小小錢請兩個人就可設立的機構;或本身已有的機構,現在被共產黨收買吧。

求驗機構從來都是為自己的利益,立場和議呈出報告,連FB自己的求驗機構也不知被人詬病了多少次。

該帖內的視頻我沒再查看,但想當然會遲早被清洗及禁制,除了片內説已死9萬人,下面這帖的另一位前線工作醫護人員也説這樣不算不計,那樣不准報,死十萬人是很正常的情況。何況一個國家可以不顧一切封多個城市而無視面對的巨大損失,那怎可能是一千幾百的死亡數字!流感每年都導致過萬人死亡又不見封城?!

"武漢市死十萬人是很正常的。"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20/02/blog-post_26.html

原帖在blogger的連結: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20/01/35-280-112.html

不要相信政府和主流傳媒的謊言:
The Lies We Are Being Told About The Coronavirus.Don't fall for the con; prepare accordingly, and never accept what lying governments and mainstream media outlets tell you as the whole truth. Over 100 million people are now in forced quarantine .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4822592954/posts/114066199610454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