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730裹屍布圖像麥田圈



Two new Crop Circles Wickham Green (M4), nr Hungerford, Berkshire - 30 July 2010
兩個新的麥田怪圈在伯克郡近亨格福德的威克姆綠(M4公路 - 二0一0年七月三十日
西元2010年07月31日

BEST of crop circles wickham green (south)et( north)30.07.2010.ufos.
最佳的麥田圈在威克姆綠(南)et(北)30.07.2010.不明飛行物。

西元2010年08月01日

上面片段被删,其後出現此片:
Ufos`s making crop circles
不明飛行物在做麥田圈
西元2010年09月13日

crop circle wickham green south et north hungerford30.07.2010.
麥田圈亨格福德的威克姆綠南向麥北 30.07.2010

西元2010年08月02日


還記得面孔和條碼麥田圈?
ALIENS ANSWERED THE ARECIBO MESSAGE MAKING CROP CIRCLES
外星人回答阿雷西寶訊息做的決麥田圈

西元2010年07月28日
"Beware the bearers of false gifts & their broken promises. Much pain but still time. There is good out there. We oppose deception. Conduit closing."
“當心假禮品持有者及他們的破爛承諾,很痛苦但還來得及。出面有好的。我們反對騙局,導管關閉。”


十件最神秘的古物

UFO球被拍到在麥田圈上 - 英國克萊爾山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