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墨西哥犯罪團伙向美國販賣人口獲利30多億美元

墨西哥犯罪團伙向美國販賣人口獲利30多億美元
2010年08月30日20:20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8月30日訊 據來自墨西哥城的消息,墨西哥犯罪團伙從墨西哥向美國販賣人口獲利30多億美元。這是墨西哥民眾組織全國聯合會移民和國際事務秘書馬丁內斯向媒體透露的。

  馬丁內斯指出,這些人販子團伙不僅在墨西哥活動,而且也在美國活動,在加利福尼亞州的一個團伙就經常拐賣人口從中牟利。一些人販子出生在墨西哥的恰帕斯,然后到美國亞利桑納,在伊利諾斯州等地活動。在35萬中美洲移民中,15%受到暴力的侵犯,如違反人權,勒索錢財,有的暴力來自美國移民當局。

  墨西哥國會的一份報告指出,從1998年到2008年有6萬多來自中南美洲的移民失蹤,他們試圖穿過墨美邊界進入美國,但他們最后的下落無人知曉,因為他們從來沒與在美國的家人見面。每年平均有200名中美洲移民試圖到達美國時死亡。非政府組織的數字表明,最近5年由於販毒分子綁架移民,每年死亡人數可能超過400人。(管彥忠)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258550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