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以色列前女兵網上晒侮辱巴囚犯照片

以色列前女兵網上晒侮辱巴囚犯照片
2010年08月17日13:46
來源:國際在線
日前,一名以色列前女兵將侮辱巴勒斯坦囚犯的多張照片上傳到網上,引發熱議。巴勒斯坦當局聲稱這一做法凸顯了以軍的“佔領者的姿態”,以色列方面非常尷尬,稱這件事很“丟臉”。

  據以色列《國土報》、Ynet新聞網17日消息,幾天前,一名曾在以色列國防軍服役的女兵將昔日與受辱巴勒斯坦囚犯的合影上傳至Facebook上,照片的標題是《軍隊: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此事立即引發“網絡風暴”。

  據調查,這名前女兵名叫伊德恩·阿比利爾。她共上傳了2張照片,其中一張顯示,她和一名雙手被反捆、雙眼蒙著白布的巴勒斯坦囚犯坐在一起,男子低著頭,伊德恩則高高抬起下巴,一臉得意。另一張照片中,伊德恩滿臉笑容地蹲在4名都被蒙上雙眼的巴勒斯坦囚犯前。

  照片曝光后,巴勒斯坦當局嚴厲譴責伊德恩的行為,指責以色列“以羞辱巴勒斯坦人為榮”。以色列國防軍隨后發表聲明,稱伊德恩的行為粗魯,令以色列丟臉。以色列反對酷刑公共委員會執行主任稱伊德恩的行為是對巴勒斯坦人的不尊重,傷害了巴勒斯坦人的感情。(李杰)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2464370.html

以色列前女兵將與囚犯合照上載Facebook受譴責
(商台)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01:40
以色列 一個前女兵將與巴勒斯坦 囚犯的合照,上載至社交網站Facebook,被以色列軍方譴責。在合照中,巴勒斯坦囚犯被鎖上手銬及矇上雙眼,而女兵則坐在囚犯身旁,展露笑容。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批評照片是侮辱。以色列軍方發言人亦指,這些照片可恥,但由於涉及女兵兩年前已完成兵役,暫時不知是否可以作出處分。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816/18/jq3k.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