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美軍“全球鷹”監視鏈條正沿中國周邊逐漸成形

F-15E Strike Eagle - F-117 Nighthawk stealth fighter - F-16 Fighting Falcon fast combat jet
F-15E攻擊鷹 - F-117夜鷹隱形戰鬥機 - F-16戰隼快速戰鬥噴射機

西元2010年05月08日

F 15E Strike Eagle fighters Attempted Interception of Cylinder UFO
F 15E攻擊鷹戰鬥機試圖攔截氣缸UFO

西元2009年05月15日

美軍“全球鷹”監視鏈條正沿中國周邊逐漸成形
2010年10月17日11:29
來源:《廣州日報》

據美國《航空周刊》披露,繼韓國之后,日本也將在年底前決定是否訂購4架“全球鷹”戰略無人偵察機。若採購成功,美國及其盟友在中國周邊的“全球鷹”監視鏈條將進一步延長。

  “全球鷹”可在目標上空1.8萬米高空連續飛行超過24小時,並裝備有完整的光電、紅外傳感系統和合成孔徑雷達,相當於將地面反導監視雷達搬到空中。對於日本而言,4架“全球鷹”可以保証隨時有一架在空中警戒。

  中國周邊“鷹巢”的數量越來越多。除日本外,韓國採購“全球鷹”的申請已獲得美國批准,美國還在和新加坡等東南亞國家就建立“全球鷹”維護基地展開談判,同時借口反恐戰爭需要,美軍“全球鷹”也已經進駐關島和阿富汗,“全球鷹”的監視鏈條正沿著中國周邊逐漸成形。(人民)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2971582.html

日擬購美全球鷹偵察機監控中國
2010-10-4

【大公網訊】東京消息:日本正考慮從美國購買三架「全球鷹」無人偵察機,用于監控所謂的「中國的軍事崛起」以及朝鮮彈道導彈與核威脅。

日本共同社4日援引日本防衛省消息說,為應對中國軍力擴大以及朝鮮核武開發,防衛省正在進行討論,有意采購3架美國「全球鷹」無人偵察機。新《防衛計劃大綱》將在年底制定,以此為基礎的《中期防衛力整備計劃》(2011-2015年度),防衛省正在考慮把采購計劃寫入其中。

報道說,防衛省對無人駕駛設備研究了7年,考慮是否能自行研發。但據報道,官員們認為美國生產的「全球鷹」無人飛機性能更好。盡管「全球鷹」的價格達每架5000萬美元,但還是比日本自造的任何無人機更便宜。

美國政府也曾通過多種渠道,詢問日本是否愿意購買,因此防衛省傾向于先進口「全球鷹」。包括搭載裝備在內,每架「全球鷹」售價約5000萬美元,總金額預計將超過1.5億美元。此外,建造具有司令部功能的地面設施預計將花費數百億日圓。

「全球鷹」配有高性能攝像頭並具備高靈敏通訊監聽功能,可在約為民航客機飛行高度2倍的1.8萬米高空自動飛行30多小時。搜集的數據幾乎可以同步傳送至地面司令部。

因為有足夠的飛行高度,所以可對朝鮮和中國實施進一步的遠方偵察。此外,「全球鷹」比有人飛機續航距離遠,有助于加強情報收集和監視活動。

防衛省計劃把「全球鷹」用于島礁防衛和應對可疑船只,還考慮將其作為導彈防御系統的一環來運用。該機並不具備攻擊能力。

香港中通社10月4日電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10/10/04/junshi05-1311084.htm

何新:恐怖驚讀倫敦共濟會秘密檔 思考第三次世界戰爭
...冷戰之所以僅僅只是冷戰,沒有打成全面熱戰——是由於美、蘇、中三個核大國的核武器保持著可以互相毀滅的恐怖平衡然而新世紀以來美國彈道導彈防禦系統的建立,打破了這種恐怖平衡。單方面的核突擊一旦成為可能——那麼在未來30年內,必定會爆發新的全球性戰爭——第三次世界大戰
...“盎格魯•撒克遜計劃”主要針對的對象就是有色人種,首先是華人。這個文件是1995年三藩市費爾蒙特會議宗旨的擴展——其目標是要消除地球上50%以上的多餘人口——垃圾人類,對之進行清洗或者隔離...

______________________

解放軍少將稱美已對中國形成“滿月形”包圍

美軍正計劃部署反彈道導彈反巡航導彈包圍中國

美國正在中國週邊建反導系統網

美國戰斧導彈部署近中國送出訊息

美軍擬於黃海部署航空母艦 觸動中國神經

中國是美國“必需”的敵人嗎?

奧巴馬在威脅中國和伊朗

伊朗亦受撒旦教徒控制

北約討論建立導彈防禦系統

科學家:美飛彈防禦計畫是科技神話

美發表國家軍事戰略 網絡戰和亞太成新戰略重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