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印尼第三個麥田圈與光明會遊戲卡頗相似!

印尼第三個麥田圈與光明會遊戲卡頗相似!
Autumnson Blog

印尼第一個麥田圈好像已有大學生承認責任,而這幾個麥田圈又小又假,但連續三次兼且加上遊戲卡,人為的反要留意。



crop circles 2011 UFO Magelang crop circle 2011 Indonesia, allegory in alignments gives warning!
麥田圈2011年UFO馬格朗麥田圈2011年印尼,列隊的象徵給予警告!

2011-02- 1

jan 29 2011 crop circle Indonesia
2011年1月29日印尼麥田圈

2011-01-30


1月29日印尼出現第3個麥田圈!與光明會紙牌離奇相似!
發佈時間:2011-01-31 18:08:05
作者:米死乾淨

發現時間是1月29日晚7點,中間的圓大約3米,兩邊的4個小圈直徑約1米,地點馬格朗





光明會的紙牌,難道又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http://www.awaker.net/a/weijiezhimi/2011/0131/916.html
卡上的大廈是帝國大廈(Empire State Building),宜繼續留意:




卡上的大廈受襲'中斷'但並沒有倒下。有一種Stuxnet核病毒的符號雖與襲擊大廈的飛輪不一樣,但有類似感覺:


Stuxnet Nuclear Virus

這種病毒去年10月曾經攻擊日本的網絡系统,未知是否和這次核能事件中的系統操作失靈有關:

新的網絡病毒在日本發現 / Stuxnet通過USB記憶棒設計用來攻擊離線服務器
New cybervirus found in Japan / Stuxnet designed to attack off-line servers via USB memory sticks
(Oct. 5, 2010)
http://www.yomiuri.co.jp/dy/national/T101004003493.htm

帝國大廈會否因為另一種新設計的網絡病毒攻擊,而令對外通訊'中斷',做成非一般的巨大損失呢?請密切留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麥田圈季以外:印尼首現「麥田圈」

光明會紙牌預示東京大地震核洩漏?

2011年3月19日墨西哥麥田圈:兩件物體接近

德國公司涉及蠕蟲病毒:光明會遊戲卡的可能電腦蠕蟲攻擊

光明會皇家婚禮 遊戲卡預測恐襲錯誤

英國麥田圈2011年4月 來自外太空的警告?

印尼今年的第四個麥田圈在Cikara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