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何新請求國內外知情人協助 就疫苗接種提供以下問題的答案

何新請求國內外知情人協助提供以下問題的答案
更新时间:2010-9-12
全國麻疹疫苗的免疫注射行動已經開始。在此之前,我向全國政協提出了緊急提案,並且得到了衛生部的官方答复。

我不是醫生,更不懂疫苗。我之所以我關注這個問題,是從近年的國際政治和國家安全角度考慮,擔心這次注射行動背後存在某種詭秘的國際背景,擔心國際上有某種邪惡勢力把罪惡之手伸向我們民族的孩子。

衛生部領導在與我的正式會見中明確保證:

1,此次疫苗注射是沒有外部背景的國家行動

2,此次注射的經費全部來自國家財政,與國際衛生組織無關

3,此次注射用藥品,疫苗全部來自中國自己研製的國產品,至少近年內沒有送美國加工改造過

在存在以上這三點保證的前提下,本人表示了對衛生部這一利國利民行動的支持。



但是何新後知後覺,近日來收到大量電子來信和看了網上的一些評論後,感覺到仍存在以下一些令人困惑不解的問題。因為何新能力有限特向天下人求助:

一,關於此次行動的目的:

這次對全國 1億適齡兒童普遍進行的麻疹疫苗免疫注射行動,究竟是一個出自中國衛生部為在中國徹底消滅麻疹的國家行動?還是一個來自國際衛生組織策劃和提供資金支持,藥品技術服務的國際行動?

二,關於此次注射用麻疹疫苗的來源:

究竟如梁巨峰主任所說:疫苗是中國國產的老疫苗,只是在90年代初(當時美國尚未把減少世界人口作為立即要推行的國家戰略)被荷蘭純化過,因而是一種完全可信任的疫苗────還是在最近幾年經過美國特別加工過的,甚至是美國研製的專門針對中國孩子的特種新疫苗?

【思考上述問題的背景是:自1995年美國舊金山會議以來,國際上有報導稱美國共濟會制訂計劃要對全球存在多餘人口地區實施生物戰爭,要實針對一些國家和地區(首先是中國)實施使用生物武器減少人口的邪惡生物戰爭計劃。】
中國這次使用的麻疹疫苗與發達國家使用的麻疹疫苗是同一種疫苗嗎?

3,關於此次疫苗注射的資金來源:
據衛生部說,資金全部來自國家財政,此次中央財政撥付了1.2億元用於衛生部的這次免疫行動。但是,僅僅 1.2億元若分配到1億孩子則每個孩子身上平均每人僅 1.2元,這是無論如何遠遠不夠的。
那麼其他資金從何而來?資金不足部分是否依靠國際合作,即由國際衛生組織提供資助?也就是由比爾蓋茲基金會,洛克菲勒基金會一類的國際共濟會金融組織提供資金?


四,關於國際援助或技術支持

如果此次疫苗注射主要資金部分是來自國際援助,那麼這筆錢數量究竟有多大?國際組織在當前國際金融危機的背景下,據有關新聞報導目前連美國和歐洲的保健福利資金都嚴重缺乏───那麼國際組織仍樂於節衣縮食地為中國提供這種資金目的是什麼?是因為他們具有白求恩精神特別關愛我們中國的少年兒童麼?

5,對於這些外來的錢衛生部是如何使用的?要不要如同國內資金一樣經過國家審計?會不會直接進入了衛生部的小金庫?此外,如果在注射技術上也得到了國際合作,那又是指什麼?



6,這次注射行動背後有沒有腐敗行為?據反映,某些地區的學校和免疫站通過打疫苗可以獲利 - 由各地學校,免疫站承包注射人數,有定額指標,每注射一個孩子就可以得到一份補助的錢 - 是否真如此?

(實際上,各地對這次注射行動之所以發生強制性就是源出於此) - 那麼這筆補助的錢又是從何而來?也是來自國家財政資金嗎?

5,疫苗注射的後果與效果:
全國注射後小朋友們的現在情況如何?反應如何?有沒有超乎正常反應的奇特症狀或怪病發生,出現?



何新懇請各方面的朋友────所有愛我們孩子和中國的人士幫助答疑解惑,協助尋找答案。

這是因為:如果世界未來真有“生物戰爭”這件事情,那麼現在僅僅只是開始。在當今國際風雲變幻不定,危機四伏,變局莫測的這個時代──為了民族的生存,也為了孩子們以及全民的健康,我們的確有必要提高警惕!

謝謝!(2010年9月12日晨)
聆聽

http://www.wyzxsx.com/Article/view/201009/179625.html

中國為一億兒童接種麻疹疫苗
更新時間 2010年 9月 12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04:01
這是中國迄今最大的一次疫苗接種行動。

中國衛生部為全國一億名兒童免費接種麻疹疫苗的工作已於周六(9月11日)開始,計劃於10天內結束。

衛生部疾病預防控制局副局長郝陽介紹說,這次疫苗接種是中國迄今最大規模的一次強化免疫接種。

他說,這次疫苗接種的主要對象是8個月至14周歲的兒童,其範圍覆蓋全國所有省份。

這次強化免疫將採用知情同意自願免費的原則,在華的外籍兒童也可以在自願的情況下免費接種。

年齡段
據介紹,衛生部根據各省份的不同情況,安排了3個年齡範圍。

北京、上海、河南、黑龍江和廣西為8個月至14歲;吉林、海南、青海為8個月至6歲;其他23個省份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為8個月至4歲。

有關人員解釋說,這種年齡分配是根據各省份已經接種麻疹兒童的具體情況制定的。在年齡段兒童都可以獲得免費接種疫苗,其他兒童接種則需交納費用。

不容樂觀
麻疹是由麻疹病毒引起的一種急性呼吸道傳染病,傳染性極強。在未使用疫苗前,幾乎每個人在出生後都要患麻疹,嚴重危害兒童健康。

衛生部官員承認,中國過去幾年的麻疹病例雖然連續大幅度下降,但情況仍然不容樂觀。

據中國衛生部的數字,2008年全球共報告麻疹28.2萬例,其中中國報告13.1萬例,佔全球報告病例總數的46%。

在中國所在的世界衛生組織西太平洋區的37個國家和地區中,已有25個基本消滅了麻疹。中國計劃於2012年消滅麻疹傳染病。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china/2010/09/100912_china_vaccine.shtml

美國政府耗資數十億美元,以幫助大型製藥公司更快生產流感疫苗

世衛否認“麻疹強化免疫隻針對中國兒童”傳聞

疫苗事件“何新被緊急和諧”暴露出三大危機

何新在港出版新書“誰統治著世界:共濟會與新戰爭揭秘”的序言

何新:掌控美國最高端政治的詭密社團骷髏會揭秘

非典(SARS)爲何只感染華人? 中國人DNA流失危害國家安全!

何新:共濟會又盯上了中國的國內煙草市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