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1月22日星期五

港警驚慌崩潰 催淚彈解決不了政治問題,卻是解決市民,包括黃絲,藍屍和警甴

催淚彈解決不了政治問題,卻是解決市民,包括黃絲,藍屍和警甴

港高官稱不公開催淚彈成分 港警驚慌崩潰


香港食物及衞生局局長表示「催淚彈成分不宜公開」,頓時港警哭問:怎麼不可以知道成份?(圖片來源:DALE DE LA RE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1月22日訊】自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一句「不想影響行動部署和行動能力,催淚彈成分不宜公開」後,不單是香港市民感到驚懼,就連前線港警中也引起恐慌,因為他們害怕政府口中所謂的「影響行動部署」,是指怕催淚彈毒的程度會讓港警也不敢發放,擔憂自身健康會受到嚴重影響。
據《香港醬聞》報導,在較多藍絲所聚集的討論區中,有疑似警嫂表示丈夫近月開始已不敢用家中洗衣機來清洗上班服裝。而日前聽到政府對於催淚彈成份三緘其口後,更是情緒崩潰,哭問:「點解唔可以知催淚彈成份」。(譯:為什麼不可以知道催淚彈成份?)
有網民亦指前線港警當中開始彌漫恐慌情緒,因為催淚彈到底為什麼,警隊中只有極少數人知道,而且吸入這些化學物質對人體會造成何等影響,更有可能根本無人知曉。有港警甚至懷疑,催淚彈可能毒到連港警自己都不敢放,否則何謂「影響行動部署」?
其實,自香港反送中以來,港警狂發了幾千發催淚彈,如今還採用大陸製的。網友爆料已經有港警罹患氯痤瘡了。(詳報導:報應來了?港警爽發催淚彈 網傳患氯痤瘡
因為國外不支持港警鎮壓港民,所以港警開始使用大陸製催淚彈。對此,香港大學化學系博士K.Kwong分析,其分解出來的有毒東西亦比外國多好多。他還認為,這些彈解決不了政治問題,卻是解決市民,必須立即停用!(詳報導:港大化學博士:大陸製催淚彈是用來「解決」港人
網友反饋
「害人害己」
「黑警遲早毒死」
「因為毒到阿媽都不認得」
「你們一定有報應,時辰未到。」
「原來黑警死全家是這個意思!」
「好明顯是要你們同巿民同歸於盡」
「以前的或者無毒,如今用中國貨⋯⋯」
「警察不要哭,我現在告訴你,裡面都是世紀之毒戴奧辛呢!你現在後悔你對學生及抗議民眾射出的每一發TG嗎?」
「不怕啦.最多生毒瘡之嘛.比起你們姦X打人來得少事,乖乖射多D大家一齊吃TG」
「港警什麼時候才會醒悟自己也只是棄子,你們的槍該對付的是欺壓香港的獨裁者,不是自己的人民。」
「全港攬炒成功,多謝林鄭!」
https://m.secretchina.com/news/b5/2019/11/22/914404.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