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2月20日星期四

秘密會議中習近平强調疫情可控可防關鍵,是解放軍與警察部隊

秘密會議中習近平强調疫情可控可防關鍵,是解放軍與警察部隊

2020年2月20日
Powers' info 恐怖視頻:中共習近平强調疫情可控可防 近日中共秘密會議,習近平强調"全黨要以四個意識看待武漢肺炎,疫情可控可防關鍵,不是醫療隊與救援物資,而是解放軍與警察部隊…抓捕隔離感染者,防止民衆暴動是捷徑…疫情是危機也是機遇,全黨統一認識扛過去,大規模消減中國低端人口…共產黨不怕死人!"


https://mobile.twitter.com/breakup1984/status/1230186952223264768

似集中營多些:
Now In 2020年2月20日
中共國韭菜高呼加油口號抗疫 18/2夜,武漢青山,市民因事被迫出門上街被中共防暴部隊抓捕集中關押學習…像牲口順從,CCP指揮下,繞圈子喊口號"XX加油!" 大陸完全不存在公民社會,大陸人不具備基礎公民素養…SO,劉曉波被殺害,709律師被抓捕,許志永s被抓捕…沒有產生任何波瀾—沒抗議,沒游行—Nothing!


https://mobile.twitter.com/breakup1984/status/12302013707892613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