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2月1日星期六

郭文貴爆料:中共將承認新型冠狀病毒來自武漢P4實驗室

郭文貴爆料:中共將承認新型冠狀病毒來自武漢P4實驗室



【看中國2020年1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綜合報導)目前越來越多跡象顯示,最近在武漢和中國各地區迅速蔓延的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可能是「人禍」而非「天災」。現居美國的滅共富豪郭文貴最近爆料,中共將會承認武漢P4實驗室「意外」泄漏了該病毒,並將其歸咎於「人為失誤」。
在武漢迅速蔓延的新型冠狀病毒傳播全中國,以及世界上其它國家,越來越多的人猜測病毒與武漢P4實驗室有關,包括國際生化武器專家。這個實驗室距離被指病毒源頭的武漢華南海鮮批發市場僅32公里。
郭文貴說,中南坑的知情人告訴他,現在中央領導已經明確,這點在宣傳上可以放開了。也就是說,可以對外口徑一致「承認這病毒是人為的」,才能讓大家放下恐懼,就是說,這是實驗室裡的實驗病毒。
第二個問題,就是要解釋病毒是怎麼洩漏出去的,要加以疏導。郭文貴說,中共會解釋,這是無意間有人犯錯,實驗失敗導致外泄。也就是說,這肯定是人造病毒,不小心被錯誤被放出去的。中共的宣傳就是昭告天下這跟共產黨沒關係。
郭文貴說,最初,中共喉舌和宣傳機器轉發許多吃蝙蝠的視頻,企圖帶風向引導輿論認為吃野生動物,病毒從動物傳染給人,導致疫情爆發。結果,中共大力隱瞞真相,造成疫情失控。
2018年1月,武漢市建立了一個生物安全四級(BSL-4)實驗室,中共宣稱實驗室用於控制新興疾病,並儲存純化的SARS和其它類型病毒。
中共是否故意泄漏病毒,以國內外人民的生命作為代價,垂死掙扎?
郭文貴分析說,中共對香港有異動。封港目的達到後,可能疫情會像王岐山私下裡對人說的在二月份結束。中共有可能企圖「一箭三雕」:拿下香港,拿下臺灣,定向除掉想要除掉的目標,然後把世界經濟搞垮。
此外,郭文貴在1月30日的視頻上作出一系列預測,未來幾天至幾週內國際上將有大行動,而且一場史無前例的人道大災難正在中國發生。
他說,華盛頓、日內瓦、蘇黎世、倫敦和東京、臺灣、香港等亞洲國家的幾個國際組織將會有一系列大事情發生,本應發生在週六的事情,可能會提前發生。
他也預測,上海、香港、深圳等地的股市會有大波動,港幣、人民幣,和大筆交易可能會停止,世界衛生組織有可能會把整個中國列為大疫區。
共產黨繼續在貿易、金融、病情的實際傳染數字和死亡數字上,不負責任地進行國家級撒謊,欺騙全世界,這是國家級犯罪。實際上,非常大的災難即將發生。
他也說,這場全國的疫情,將在中國演變成一場人道大災難。這場人道大災難已經全國各地醞釀中。
全中國十四億人口,在被中共綁架70年以後,以最快的速度走向人間的地獄,還要把全世界拖下去,要把國內所有的家人、同事、同胞全部帶走。
接下來每時每刻,接下來幾週時間,國際決策、金融崩塌、政治局常委裡面有人會死,「不死不會發生大事」。他強調,中國政治上會有變數,共產黨倒塌前會有很多亂象發生,不發生是不可能的事。

2020年1月25日
https://m.youtube.com/watch?feature=emb_title&v=iG8rBRgAc54

2020年1月25日
https://m.youtube.com/watch?feature=emb_title&v=7BQMB_jLXD0

https://m.secretchina.com/news/b5/2020/01/31/921454.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