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簡訊:委內瑞拉士兵開槍打死兩軍官

簡訊:委內瑞拉士兵開槍打死兩軍官
更新時間 2010年 8月 22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07:39
委內瑞拉檢方說,首都加拉加斯陸軍基地一名士兵開槍打死兩名軍官。

報道說,一名士兵在換崗後與上尉軍官發生爭執,士兵隨後開槍打死上尉。

後來,一名中尉也被該士兵打死,另外六名士兵受傷。警方正緝拿逃亡的士兵。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0/08/100822_brief_venezuela_shooting.shtml

委內瑞拉軍事基地發生槍擊事件 2名軍官被打死
2010年 08月 22日 11:38
中國窗

據美國媒體報道,委內瑞拉官員稱,21日早晨,該國加拉加斯一處軍事基地發生槍擊案,1名士兵開槍掃射,打死2名軍官,打傷6人。

據稱,該士兵在槍擊事件中使用了一支衝鋒槍,當場打死2名軍官,另有6人受傷。

委內瑞拉司法部長辦公室聲明稱,被打死的2名軍官的軍銜分別是上尉和中尉。而嫌疑人在槍擊後逃亡。


(來源: 中國新聞網) 編輯: 钟智维

http://www.hkcd.com.hk/content/2010-08/22/content_2580947.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