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埃及國家電視台外爆發沖突 至少65人受傷

埃及國家電視台外爆發沖突 至少65人受傷
2011年05月16日00:00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開羅5月15日電 (記者李瀟)在埃及首都開羅的國家電視台大樓外舉行靜坐示威活動的基督教徒15日同100多名不明身份者發生嚴重沖突,造成至少65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較為嚴重。

  當地時間7日晚,在開羅所轄吉薩省境內因巴巴區的一座基督教堂附近,穆斯林與科普特基督徒之間爆發沖突。事件發生后,大批基督教徒在國家電視台大樓外舉行靜坐示威,要求政府採取措施平息各宗教教徒間的緊張關系。15日,大約100多名不明身份的人突然向示威者發動襲擊,雙方發生沖突,周邊一些車輛被焚燒。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57507/14642392.html

clashes between orthodox and muslims in egypt-08.05.2011
埃及東正教和穆斯林之間的衝突 2011年5月8日

Church fires in Cairo, Egypt (footage)
埃及開羅教堂大火(片段)
2011-05-07

Who Will Defend Christians in Egypt?, Displaced in Ethiopia ,Libya may become 'another Iraq'
誰來守衛埃及基督徒呢?在埃塞俄比亞、利比亞的流離失所,可能變成'另一個伊拉克'
2011-03-25


埃及召開緊急內閣會議商討教派衝突

埃及基督教徒在他們的禱告中保護穆斯林

'埃及人可能慶祝得太早'

必讀:世三戰和撒旦教徒的新世界秩序

沒有留言: